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周三)一周实盘直播中……


欢迎来到一周谈股直播,若喜欢请收藏一周的博客,以便日后阅读:


在股市你面对的绝对是一个充满了危险的地方,而不是像外界所说的可以处处捡到钱的聚宝盆,稍有有一丁点的疏忽,可能就会被无情的吞食。在这里没有人相信眼泪,这里的人只相信金钱。 弱肉强食才是这里不变的规矩,所以你更要时刻清醒的面对!!! 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你,没有信心,我们给!你,没有耐心,我们培养!!你,没有决心,我们督促!!!


10-12 09:47

A股第一波反弹完成了对于3046点的挑战后今天上午将完成技术周期的转化,之后市场会有个小过程的回踩整固蓄势,然后才会迎来第二波的上升,所以今天大盘会开始进入短暂的修整期,大家无须紧张,冷静对待!昨天冲高不少个股没有机会出的朋友等待机会高抛!

10-12 10:32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到时互联网概念股会不会动一动呢?

10-12 11:04

近期除了金轮股份这只高送转的龙头,读者传媒的表现应该算是惊艳的,横盘两个月后从9月底拉了50%的涨幅,典型的庄家控盘的票,不过通常这种股票第三个涨停之后也基本预示了行情即将到了终结的时刻

10-12 11:15

002631德尔未来关注!!!

10-12 13:38

下午关注的主要还是量能,上午还算不错,下午不能继续缩量。只要不严重缩量,在接近100点涨幅之后,短线出现获利回吐则是合理的。不缩量才说明市场有卖也有买。随着三季报陆续发布,可关注业绩超预期,盘小绩优,有成长性,有股本扩张潜力,前期调整充分的品种的个股。

10-12 14:24

你犹豫一天,钱还在,想要的收获已经离你而去了。纵观古今中外,凡成大事者,都是不拖泥带水,当机立断者你行动的速度决定你成功的速度,下午14:45分的大牛建仓,你值得拥有!

10-12 14:50

今天的调整已成定局,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但个人认为当前推动指数上涨的积极因素还是有许多的。一是深港通将于11月份开通;二是人民币正式SDR;三是中央深改组再次强化国资改革;四是养老金和居民储蓄资金入市被重新提及;五是有条件的企业实施市场化的债转股等。

10-12 14:59

600758红阳能源已经连续4天尾盘迅速拉涨!!这主力很会偷袭!!!


10-12 15:08

收盘,上证指数报3058.5点,下跌6.75点,跌0.22%,成交额1599.83亿;深证成指报10788.59点,上涨6.28点,涨0.06%,成交额2654.41亿,两市合计成交额4254.24亿;创业板指报2209.68点,下跌1.18点,跌0.05%,成交额686.94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