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量能使大盘冲!!


周三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格局。近日市场各方尤其关注的年线,A股八月中旬就发起过挑战,可惜铩羽而归,八月份的突破是以7000亿的成交量作为动力,而目前两市成交量不足5000亿,向上发起攻势自然难上加难。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量能使大盘冲,站上,站稳还得要有量!!!


由此可见,围绕年线的拉锯战不可避免,昨天我也说过不被一时的胜利冲昏头脑。认清了这个事实,我们就不必对股指抱有过多的希望。但也不必过多的悲观,虽然3100一线有压力存在,但下方也有今年震荡箱体形成的中期支撑区域,没有大跌风险。而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三季度有经济走稳的迹象出现,有利于提升对于上市公司的业绩信心。昨天收出阴十字星,没有出现高位巨量滞涨的头部迹象。而目前真正能让我们在如此平淡无奇的行情中“喝上一口汤”的,只有把握个股机会。


操作上依然把握两大方向:一是股权变化(转让、借壳)和债转股概念,近期这主线始终是牛股高发地,如复牌后的四川双马,赚钱效果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天马股份也出现暴涨;步森股份、泸天化、英力特、河池化工等股权转让概念涨幅也均超过50%。债转股则成为最新牛股集中营,海德股份、信达地产、中钢国际、天津普林等近期纷纷暴涨。对其中涨幅不高或回调到位的龙头股可跟踪把握。


二是高送转板块妖股代表名家汇,近4个交易日累计3个涨停板,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此外,天润数娱、四通新材、煌上煌、中亚股份等已高送转股票近期也纷纷填权大涨。填权之后还有送转预期,近期盘面虽然对高送转有所反应,真正高送转的集中炒作时机还未到来,最值得关注的是次新股和高送转配合应该能够起一波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