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适当关注新股板块

昨天,市场延续前天的暴跌走势低开后探底回升,经过下午的二次探底后再次企稳,分时上的双底构筑了大盘短线的较强支撑。个股方面,涨停家数再次回归到之前市场较好时的水平,甚至更多,新股和钢铁板块走势最强。


今天再次来到了一周承前启后的重要交易日,在昨天市场初步企稳的背景下,今天是继续向上反弹冲击3328点的第一压力位甚至是3400点的强压力位,还是横盘企稳等待技术面的修复,甚至是再次转跌,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后市的大方向。


我们看到,在前天暴跌之后,管理层还是很呵护这个市场的, 通过多种途径表达了对暴跌的关注和对市场稳健运行的希望,并称将通过多种途径约束大股东减持行为。与此同时,昨日晚间,也有多家公司通过公告形式发布了不减持甚至是增持承诺。这对当前市场的稳定是具有一定的作用的。


但巨阴破位后,从更现实的角度来说,我们指望很快就恢复到之前的高点也只是奢望罢了。技术面,三大指数各条均线高高在上,创业板指数更是形成了为期近2个月的下降通道了,同花顺东方财富等一些代表性个股的走势都呈现可空头模式。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我们当前虽然不能在暴跌之后还过于恐慌和悲观了,但更不应轻言乐观,面对短期复杂的局势,耐心等待和观望仍然是最合时宜的选择。


而对于具体的操作,我们仍然希望大家暂时不要乱操作,保留好充足的弹药,到时候真正的大机会来临之时才可以全力狙击。而对于实在想折腾的,建议关注稳健的蓝筹板块和消费医药板块做防御,或者关注28只新股中的一些机会,近几天邦宝益智打开后三连板的走势激活了该板块,在读者、中坚科技博敏电子也再次涨停的情况下,后市其他打开的新股也将出现一定的机会,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但尽量选一些行业好具备一定题材的股票操作,邦宝益智不就是因为二胎概念才如此强势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