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5\19午盘直播【免费荐股】

大家下午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祝大家投资顺利。

05-19 13:13

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们继续下午的解盘分析,
趋势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雨露论股直播室欢迎你的关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05-19 13:14

午间公告
大禹节水300021 以BOT合作模式,总投资估算为1.9亿元
万里马 中标2017-2019年国航员工工服及装具采购项目
青青稞酒 同意子公司中酒时代500万元设立新公司
首航节能 与中核能源签订推进光热发电业务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5-19 13:19

历史性突破 我国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在南海神狐海域实现连续8天稳定产气,试采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天然气水合物开发的历史性突破。

05-19 13:33

操作上,建议考虑轻仓参与为主,最多半仓,稳健者可以考虑轻仓寻找中报预增股,有明显资金开始布局的适当参与,激进者建议继续轻仓关注个别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规避高位雄安个股。

05-19 13:40

600036招商银行,分配预案10派7.40元,符合管理层的意图和价值投资的思路。

05-19 14:15

现在观察为主,还有一个小时,按照昨天的策略:“明天两种情况:第一种低开后反抽力度强重新出现赚钱效应,午后参与;第二种反抽力度弱赚钱效应偏差,则雄安加速调整继续看戏。

05-19 14:15

个人认为,股票操作做到三个坚持:

第一,坚持价值投资, 第二,坚持趋势投资, 第三,坚持跟踪盘中的热点。
股票不是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出现了分时抗跌,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


05-19 14:22

看一下盘口情况,今日的指数振幅仍然不大,当前两市上涨1100多家,
这表明除了绩优股之外,题材股也正在出现活跃,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但是思路上个人认为仍以价值投资为主线,题材股主要看成交量,
同时看分时趋势和K线组合,对于已经大幅上涨的题材股不主张去参与。

05-19 14:43

沪指早盘震荡,可燃冰概念大涨,雄安概念、次新银行股重挫,无锡银行近期连续暴跌。香港市场内房股大涨,中国恒大 股价创历史新高。----点评:对于有巨额解禁的股票不参与!

05-19 15:12

收盘了,祝大家周末愉快,炒股不是生活的全部,别把自己搞的太累,该休息的时候还得休息,临走的时候别忘了点赞支持一下,你的举手之劳,雨露感激不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