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可能走出大牛市(附股)

在沪深指数以及中小创指数连续下跌的当下,当前提出“上证50可能走出大牛市”的观点,可能会遭到网友的异议,从技术看,上证50的K线真有可能走出向上突破的行情,如图:K线组合呈多头排列,今日上涨30.25点,涨幅1.27%,创年内新高,而且今天50只股票有39家上涨,仅有7家下跌,与盘中大幅下跌的题材股相比,或许你也能看到上证50的机会所在。

最近以来,这里点评的贵州茅台、招商银行、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上汽集团、中国太保等,有的创了年内新高,有的创了历史新高,茅台、招行、上汽今日收出了光头阳线。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四大行也创了年内新高。在这样的大趋势之下,不得不引起投资者的反思,难道上证50真要走出大牛市吗?

昨天在这里谈到,在事物发展的进程中,任何一次机遇的到来,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最后:“来不及”。股市也是一样,当优质蓝筹上涨的时候,还有人在说这是“大烂臭”,而如今的确已经成了漂亮50,这是无可非议的。如果上证50真要形成牛市,那么现在关注这个板块还来得及。

顺便说一下次新股的问题:关于次新股,已成为这一轮调整的重灾区,还是那句话,次新股有一个定位的过程,这个定位过程有的可能下跌30%或更多,市场是有规律的,其实这也是规律,明知有风险,就不去参与,不与趋势赌,从K线组合上看,只要股价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每一次下跌补仓有可能都会犯错!

因为股票,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有缘,我们相聚每一天, 这里沒有华丽的装饰,这里也沒有优美的语言,但会与你分享实用的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雨露论股直播室适合你的,就常来看看,把链接收藏起来! 永远相信:思路决定成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未来的行情中,你领悟了雨露的理念,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