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流板块走强的信号值得重视!

心无缝则躁则暗,心有缝则静则明,留一条缝,让心静,让手定,让交易活!

做交易是做确定性,交易的留一条缝,是在确定性临界点范围内,给行情合理的、一定的折腾空间。这是交易系统正常运行、行情正常发展所必须的空间和余地!

两市再度延续震荡调整态势,难免让人心浮气躁,这时给心留一条缝,让心静静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

沪指高开低走,午后一度失守20日均线,但所幸在银行、保险板块的全力护盘下企稳,尾盘小幅收跌!深成指虽然收阴,但盘中一度创显近期新高11181.18点,很顺的点!而且深成指短期均线仍然保持上行态势,明显比沪指看着让人省心。

全天两市合计成交近5300亿,虽较昨日有所放量,但相比于前期仍然是缩量态势,没有量能的支持,指数在高位的运行便是无水之源,无本之末!所以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沪指无力冲关和深指创下新高便回落的现象了!

盘面来看,个股涨少跌多!也没什么可持续的板块和热点,除了地产板块一枝独秀!地产板块多达6只个股涨停,撇开涨停的近20只次新个股,其占据了涨停个股的半壁江山!

对于地产股走强的逻辑,我们认为首先地产股业绩仍保持稳健,近期出炉的上市房企半年报,以及月度销售数据,令市场对之重燃信心。其次,未来房企集中度有望提升,龙头房企优势逐步凸显。再次,地产企业资产价值估值较低,未来将会出现补涨,随着中报披露完毕,重点房企中报整体表现亮眼。未来行业降温将由量变到质变,或迎来新一轮复苏。

除了地产板块个股,还有一个板块走强的信号也是值得我们重视!这就是物流板块!在圆通速递快速涨停的带动下,韵达股份、顺丰控股、申通快递等个股盘中快速走强!双十一即将来临!物流已打响第一枪,那么举一反三,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后市我们认为电商板块也值得引起重视!目前盘面震荡,正是逢低提前布局好时机!电商行业寡头格局逐渐确定,竞争优势边际改善的龙头更容易成为千亿量级市值的巨头,如永辉超市和苏宁云商。当然还有新零售概念:南极电商、三江购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