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定超跌反弹 周二将明确结构


骑牛、捉妖!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实战直播请参看直播室每日直播,敬请关注雨露每日实盘直播

上周暴力砸盘后,今日两市迎来久违的超跌反弹,早盘两市恐慌低开急杀后便开始震荡回收,大盘60日线失而复得,全天红盘报收;创业板开盘击破前低强支撑后反弹,随后同步拉升,今日全天表现最强,最终收复上周失地一半,而中小板反包上周五失地,走出反转趋势。

盘面上,主导反弹的板块依然是上周跌幅最大的,次新、芯片、半导体、5G概念全天领涨,对于这类个股,短线暂定超跌反弹,最好的买点在今日早盘,错过的投资者不能心急追高。蓝筹方面没有突出表现,目前看酿酒、保险板块指数依然没有破位,稳健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但不宜激进重仓。

对于指数,短线超跌反抽后不排除还有回踩确认今日低点过程,理想走势ABC结构,这一点周二就可明确,如周二大盘不能收复20日线和趋势线,短线谨防周三反手下杀,最终低点可能落在3331点缺口一带。当然,如走V底,周二收复20日线,那么短线就再迎新一轮主升,具体周二便可明确。

操作上:连续大跌后切忌随意割肉,如恐慌,今日的反弹你肯定拿不到,接下来的操作比较简单,大盘如周二不能延续反弹,投资者可减仓应对,谨防再玩反杀,对于手中个股在5日线下方的投资者来说,目前只有看大盘来操作,大盘不拉周二就要减仓。而手中个股在5日线之上的投资者建议直接看个股操作,不破5日线就持股,破了就果断高抛。

总之,这轮快速洗盘后,市场再起依然是慢牛,新热点出现前,先围绕上述提示品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