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11\21实盘直播全天版【免费荐股】

大家早上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祝大家投资顺利。希望进来的亲们积极踊跃互动,交流,一句话,一枝花或是一个表情,就可以让我知道您的存在,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为了方便日后的登录,记得点击收藏本直播室哦,


情动三江水,诚感五岳山,心愿传千里,祝福送吉祥,好运常相伴,幸福展笑颜,开心更快乐,人旺万事顺! 欢迎来到雨露直播室,让我们在这里谈股论金,让我们在这里做快乐的投资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别忘了点赞支持下哟!!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盘中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支持!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雨露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1-21 09:14


雨露早评:周一两市探底回升,收出“大长腿”,调整是否宣告结束我们就看一个信号,那就是大盘在周二能否收复3400点20日线和趋势线,这是转强反转的最基本条件,因此在确立短线反转前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谨慎,如走ABC结构,大盘昨日低点应还会击破,但最终低点应在3331点一带。

11-21 09:15


热点方面,核心资产和战略新兴行业仍是资金最亲睐的主线,逢低回档可继续关注;高送转首秀表现不错,板块内多股涨停,可以关注龙头或接力个股,继续按照三高一低原则挖掘高送转预期品种。最后就是昨日超跌反弹的芯片、半导体、次新今日能否延续反弹势头。对于指数,今日不过20日线谨防短线再运行小C结构,这一点不要大意,一旦再度击破60日线,3331点是必然再度回踩的。

11-21 09:15


操作上:接下来的操作比较简单,大盘如周二不能延续反弹,投资者可减仓应对,谨防再玩反杀,对于手中个股在5日线下方的投资者来说,目前只有看大盘来操作,大盘不拉周二就要减仓。而手中个股在5日线之上的投资者建议直接看个股操作,不破5日线就持股,破了就果断高抛。

11-21 09:22


盘前分享:中通国脉603559妖股,关注与武汉凡谷002194的联动性以及5G概念的热点。大前期超短龙头深调开启强势二波,过程接力二板,板块有大中军顶着,中期趋势向好。低开继续关注。

11-21 09:25


盘前分享:三圣股份002742高送填权,趋势股,天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及兴业石狮八七街游资封板,主力净买入金额7824.58万元;均线处继续关注。

11-21 09:28


盘前分享:紫光国芯002049芯片概念,日内龙头,周末CCTV专访,加上天河二号计算机换芯,芯片继续维持长线看好观点。短期波动注意20日线。逢低关注!


11-21 09:30


大盘低开10个点,低开在60日线上方,低开肯定比高开要好,今日就看60日线争夺,不可击破!否则C浪调整是必然,开盘涨幅居前的是互联网、证券板块。白酒、半导体低开居前

11-21 09:32


看看开盘的中兴通讯科大讯飞以及科大国创都不错,还是很欣慰。然后随着芯片5G被大资金抄底,我上周五的时候基本可以确定,周一肯定会反弹,所以在直播也给了大家很明确的提示。事后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

11-21 09:40


维生素涨价新和成这几天连续狂飙,井喷式大涨,短期已经累计上涨达到34%,同类的品种浙江医药,金达威也都很猛

11-21 09:48


钢铁拉升!大西洋领涨,但钢铁中最强的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圣邦股份、紫光国芯领涨芯片!


11-21 09:55


大盘不过3405点依然不能确定调整结束,可以减减仓!特别是昨日大涨,今日早盘脉冲的小票,家用电器板块大涨!带动大盘快速回收


11-21 10:00


广和通 二连板,5G最猛的,我昨天说了,芯片高潮之后资金可能选择的方向有可能会是5G,主要是5G这段时间反复有资金在运作

11-21 10:06


蓝筹全线发力,保险再攻!大盘收复20日线。短线转强,如果今日收盘站稳20日线,这里走小C浪的概率就极低了。今日题材股表现弱,大部分投资者又是赚指数不赚钱

11-21 10:13


朋友们,打开账户,看看我们上周五分享的深大通000038!够强势吧!昨日尾盘成功涨停!今日盘中继续强势,大涨4个点以上!有跟进的朋友自己注意把握利润,具体的买卖点雨露这里就不做提示了!


11-21 10:14


保险持续大涨,但大部分个股涨幅有限,又是绣花行情!小票今日早盘没拉的要记得减仓,建议短线股仓位暂时不要超过5成。大盘今日不可冲高回落


11-21 10:20


家用电器可以关注,绩优品种!板块指数整理一段时间后,今日平台突破创新高,个股还是走慢牛!

11-21 10:23


证券这一波拉升属于补涨,保险银行这段时间都到天上了,而证券昨天还暴跌,所以今天就拉了。证券在权重里面今年是最弱的,主要还是业绩不行

11-21 10:36


大盘股对指数影响比较大的除了金融地产就是两油这种,目前两油在低位,问题不大,这种股就是涨的慢一些,但是后期表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11-21 10:42


开盘分享的紫光国芯002049异动!目前上涨7%+!切勿追高!已经买进的朋友关注好直播!

11-21 10:46


创业板表现最弱,建议大家停止任何买进动作。耐心等待题材新热点。蓝筹当你看到长阳拉升的时候就不能追!

11-21 10:50


早盘已经提示减仓了,要控制好仓位。昨日反弹弱的小票又创新低了。盘面杀伤力依然很大

11-21 10:57


权重继续加速涨,而小盘股继续加速跌,次新股又已经好几家跌停了。如果权重的加速不遏制,那么小盘股再来一轮股灾,权重还是会被砸。也许这里会有一个小盘股资金不断抱团大盘股的行为,但权重不断上涨需要的接力资金也是需要越来越多的,当达到极限,权重也就扛不住了。

11-21 11:09


次新跌停合计近7家!盘面冰火两重天!蓝筹新高不断,题材跌个不停。次新板块再度跳水下杀!跌停不断


11-21 11:09


次新跌停合计近7家!盘面冰火两重天!蓝筹新高不断,题材跌个不停。次新板块再度跳水下杀!跌停不断


11-21 11:15


两市全线跳水,大盘20日线得而复失!局部股灾再现,盘口跌停近15家

11-21 11:24


武汉凡谷002194 在跳水之后再度快速拉升,那会是不是很多人在低点割肉了。早盘权重集体拉,拉那么高,肯定会影响小盘股,但是高位没资金接力逐渐回落之后,对小盘股的影响也就结束了,所以这时候小盘股借机赶紧拉一把

11-21 11:25


大盘再破3400点,这样以来,C浪结构就能成。未来两天回踩我们将再度重仓抄底。

11-21 11:28


收评:早盘两市冲高回落,大盘虽然强势,但操作难度是极大的,如早盘煤炭、钢铁、保险、证券等都轮动了一遍,而买哪一个板块赚钱难度都很大,很多都是冲高回落,没有持续性而言;中小创周一反弹后,今日再度股灾,次新股跌停不断增加。本直播早盘拉高采取的措施是减仓,目前仓位很轻!静待重仓抄底机会到来。早盘就到这里。大家吃饭休息下,下午见!

11-21 13:06


午后继续轻仓看戏,白马股趋势完好的回档低吸,题材股尚未企稳,不要乱接,特别是次新!目前板块指数仍未企稳。

11-21 13:08


超汛通信603322 ,5G概念,次新股,所以我早盘选了放弃没进,外界激进者可以关注下,个股是圆弧底,短线5日线之上有望延续强势。

11-21 13:11


午后开盘保险拉升,平安再创新高!MD 逼着小散买蓝筹,除了金融还有很多已经形成趋势的绩优股值得关注。我就不买保险

11-21 13:19


大家伙午后还在表现,比亚迪002594昨天大涨,今天继续放量大涨。如果收盘能大涨8个点左右,那么就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后面就可能走趋势

11-21 13:20


保险午后持续拉升,大盘再度突破20日线,以收盘为准,站稳20日线,周三不再击破这里指数就无忧了。记住不是60日线,是20日线,周三不破20日线就要加仓

11-21 13:32


次新板块指数前低止跌,但还没出现企稳信号,向下回踩120日线或向上突破60日线才有明确的买点。向上突破60日线为右侧买点;向下到120日线为左侧买点!


11-21 13:38


中兴通讯000063 继续表现,我上周五分享的,昨天大涨9个点,今天3个点,已经12个点了。恭喜一直以来关注雨露直播间的朋友们!牛股就摆在这,你操不操做?666


11-21 13:39


大盘收在20日线上方,周三不破20日线的话,这里就是反转结构。建议大家多关注超跌题材股和绩优白马股!两个思路

11-21 13:48


超跌次新,特别是连续跌停,午后快速拉起的票,多关注!这类股随时超跌反弹。

11-21 13:50


安迪苏600299 这只股可以看看,维生素涨价,形态不错,低位,新和成这些都已经上涨几十个点,这种形态完美的票后期还是有可能补涨的

11-21 13:55


注意了!市场走C浪的概率不大了,中小创午后开始转强!可以少量加仓,稳健者等明天

11-21 14:00


开板次新多关注,特别是这几天持续跌停的,抢超跌反弹。手要快,不能犹豫!也别重仓抢 看大家选股能力了,这些超跌票5分钟就能让你飞


11-21 14:03


早盘拉的板块开始回落,白马股中期捂,设定好止损位,最好买在支撑处,破了止损你也亏不了多少,长阳买,等破位你就已经深套了!

11-21 14:23

关注大盘20日线争夺,不过还是要谨慎!今日抢的超短,记得周三止盈,或者设定好出局位置,如5日线或10日线

11-21 15:01


中国神华601088 今天冲高回落,明天回踩10日线企稳的话可以低吸,这是监管层标的品种,后期还有机会

11-21 15:06


收评:大盘延续反弹,但未能有效突破20日线,那么周三走势就尤为重要,如大盘继续拉升,收在20日线之上即可确认新一轮反弹来临,收星或者小阴仍要防小C浪杀跌,不能大意,C浪通常是诛心的,个股跌速会更快;操作上,今日午后抢次新、超跌小票反弹的周三做好出局准备,这两天操作手要快,别贪。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