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BC结构仍在 周三走势尤为重要

骑牛、捉妖!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实战直播请参看直播室每日直播,敬请关注雨露每日实盘直播!

简单说几句,大盘延续反弹,收复30日线,成交量小幅放大;创业板则要弱一些,全天十字星收盘,短期方向不明。结构上来看,大盘今日中阳,站稳30日线后,周三走势尤为重要,如收星或小阴基本确定这里还有小C浪杀跌,目标还是3331点,创业板ABC结构尤为明显。具体周三就可明确。

热点方面,蓝筹股今日全线井喷,开盘煤炭、随后家用电器、保险、证券轮动发力,盘面整体呈现二八分化走势;题材股早盘仍是大面积宣泄,午后在次新股超跌反弹带动下才走出了一波回升。对于蓝筹股,投资者一定要买在回档时,所谓回档就是个股回踩趋势线,每个上升趋势的蓝筹股大家都应构筑趋势线,不可追在长阳处,否则就会被主力修理。而今日午后抢超跌反弹题材股的投资者周三如市场不能延续强势一定要记得止盈,如本直播抢的超跌次新,尾盘利润保持了8%。另外就是金融外的绩优股,回档记得低吸,这类股仓位可大一些。但近期不能满仓,等待市场趋势明确后再重仓。

总之,这里仍不可大意,周三如市场不能延续强势一定要减仓,后面市场肯定会出新热点,这里所指的是题材股新热点,一定要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