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总结(附交割单)


老师的实力不是老师说了算的,看老师操作的股票就知道》》》》


今日盘前分享给大家的长缆科技002879成功涨停!开盘后老师也安排了我们部分vip介入!所以说今日收获还是不错的,抓捕涨停板一只!





近期以来雨露也是在直播间反复提示什么时候该加仓,什么时候减仓!比如近期雨露反复在直播间提示低吸的科大讯飞中通国脉等品种,近期表现一直都是不错的,相信关注雨露直播并按照雨露提示操作的朋友近期都是有收益的,至少也是躲过了这次大盘的暴跌的!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还能盈利,那么关注雨露直播何乐而不为呢?雨露直播间不仅给你鱼,还有渔!
另外昨日开盘介入的紫光国芯002049表现也是不错的,这只票雨露早在周二就已经分享给大家提示低吸了,在这里收获了12%以上的利润了!昨日介入,尾盘成功涨停!今日拉高4%出货!附图:





所以说炒股一定要战对方向!再差的行情也有会涨的股票!关键是你跟谁买!圈子不一样思维自然就不一样!
另外,今日盘中提示大家小仓位介入的珀莱雅603605,午盘也成功涨停的!真没让雨露失望!直播间介入的朋友今晚可以加个鸡腿犒劳自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