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11\24实盘直播全天版【免费荐股】

大家早上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祝大家投资顺利。希望进来的亲们积极踊跃互动,交流,一句话,一枝花或是一个表情,就可以让我知道您的存在,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为了方便日后的登录,记得点击收藏本直播室哦,


情动三江水,诚感五岳山,心愿传千里,祝福送吉祥,好运常相伴,幸福展笑颜,开心更快乐,人旺万事顺! 欢迎来到雨露直播室,让我们在这里谈股论金,让我们在这里做快乐的投资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别忘了点赞支持下哟!!


战队下个热点金股已精选出来;操作不好的粉丝朋友速来领取超短线牛股。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全程辅导买卖点以及仓位!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雨露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11-24 09:06


雨露早评:前半周本直播一直提示大盘存在ABC下跌浪,周二、周三完成B浪反弹后谨防A浪杀跌,可还是有很多投资者吃了周四这根长阴,创业板的均量线5天前就死叉了,但很多投资者不信,侥幸,总想着老师有时也会错,但我们近期一直在讲不要被大盘迷惑了,每天大盘拉升,但是跌的家数一直比涨的家数还多,因为拉一个工行好比拉40个中国太保,所以才会蒙蔽不动盘面的投资者。再看看这波白马主流,酿酒、半导体等这类主流板块近期出现了调整,茅台、三安光电、隆基股份这类龙头调整的时候板块内低位股开始补涨,当龙头出货完毕的时候所有的股就一起跌,金融保险出货时,主力拉升银行来做掩护,性质是一样的,历史会不断的重复,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但大部分投资和死在侥幸,有很多投资者还想着去追低位补涨的票,一定要记住,主流中的弱势低位股开始补涨,就是板块行情快要结束的信号,下次别犯同样的错误了。

11-24 09:08


看下指数形态,一根长阴吞噬了三天的阳线,短期空头趋势确认,最近都会是空头市场,中间或有反复,大家操作上要记住,空头市场做短不做长,操作上短线为主。总之,跌不可怕,跌是酝酿接下来的反弹,跌的深反弹也会强。今日重点关注大盘3331点一带能否止跌,C浪无论是时点还是空间都会大于A浪,所以今日止跌后别期待立马反转大涨,这里需要修复,最好是时间代替空间。本直播继续短线为主,昨日相中的波段白马股如在强支撑之上则坚定持股不变。

11-24 09:21


盘前分享:士兰微600460,该股经过缩量调整以后,目前正在展开第二轮的上攻,该股也是这一板块知名度相当高的个股,也是股价相对较低的非创业板个股,今日逆势继续大涨,目前逼近前高,明日有望有望放量长阳突破。

11-24 09:24


盘前分享:德生科技002908 ,专业从事社保卡的生产、销售及信息化服务。目前价位便宜,形态比较好。我们逢低跟踪!

11-24 09:32


大盘低开11个点,今日会有止跌反弹过程,但这里还没反转,反弹只能做超短!预计今日大盘是带下影线收官的!今日重点看次新、白酒、保险的反击力度!题材股想做超短就干次新


11-24 09:36


5G开始反弹,记得跟!今日主要是干主流中的次新股。别买弱势股 咱们刚低吸的狂拉

11-24 09:39


大盘回踩3331点不会轻易击破,C浪最惨的阶段就是周四。现在大概率止跌反弹,或震荡整理,强势股会率先拉

11-24 09:44


芯片也开始动,题材中的5G、芯片依然是主流。次新也拉 抄底成功

11-24 09:52


江丰电子300666 这种低开不用怕的,芯片这种属于战略意义上的布局,如果你不理会短期的波动,不追求买了就立马赚钱,这种股就是越跌越买,做长期投资。

11-24 09:59


今日最差也应是震荡,不可再出长阴,创业板、中小板都已经到位了!大盘不破3331点就无忧!

11-24 10:06


做短的话,要求你有很强的执行力。多数人在执行力这方面做不到,所以,想赚快钱却不愿意遵守规则,然后不赚钱!做长线,那么就不要在意一两天赚钱,长期投资,看准大方向,不要理会波动,你要知道,你赚的是大方向的钱

11-24 10:07


大盘击破3331点,今日再出长阴真说不过去了。好在我们的个股还算坚挺,操作难度很大 很不容易!

11-24 10:21


大盘确认3331点支撑后再度拉起!盘口题材谁在拉一目了然。芯片、次新、5G。今日主流 别买其它的!芯片、次新异动拉升,记住 近期操作别恋战。做超短活跃股要手快!

11-24 10:22


可以看看中通国脉 5G近期反复表现的次数不少 还是有可能在未来成为新的主流热点的

11-24 10:53


次新、芯片拉起来小票人气就回来了。创业板也会反弹!目前可以确定是空头市场,空头市场只能做短线!

11-24 11:13


次新震荡走强,后市转强节点在突破5日线,大风险没有了。但是次新股很多形成下降趋势的不要碰。多找上涨趋势的做

11-24 11:31


雨露收评:大盘开盘回踩3331点支撑后开始止跌企稳,但是否为本轮调整低点还需下周初的确认,盘面上芯片、5G、次新等早盘表现活跃,短线继续关注!对于近期的白马和金融股投资者要坚决规避。下午见

11-24 13:07


经历昨日长阴杀跌后,形态上已经出现了一阴吃三红的形态,短期市场已经形成了空头市场,早盘市场出现了抵抗,是否有效止跌还得午后看3331点得失,抢超短的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手快,且要做强势股,手中弱势破位的票必须无条件止损,要汰弱留强,强超短反弹有利润要及时出局。今日收周线,大盘必须要稳定在20周线之上,否则市场就要周线破位,届时调整时点会延长。

11-24 13:08


大盘今日必须收在3331点上方,否则就要杀向120日线3300点,及时会更恐慌!而且不一定挡得住。大盘20周线支撑已到,白马股不要再碰了,很多已经破位了!现阶段只能做短线!


11-24 13:11


短线就看3331点!其它不用多想,看信号来操作。控制好仓位 不要重仓,如果大盘有效击破3331点后果不堪设想

11-24 13:18


漂亮!早盘分享的德生科技002908午后加速!低开4个点,目前红盘1个点!还不错!继续跟踪!

11-24 13:22


指数继续杀,目前位置没有像样支撑,接下来就看120均线这区域了,差不多是3300.现在的下跌就是洗泡沫,价值股过度被爆炒,一样需要加压泡沫

11-24 13:25


大立科技002214 这走势,这一波拉升很猛,连续突破前期压力位,如果今天能来一个大阳线,那么这种股是可能走妖的

11-24 13:40


现在市场需要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点,5G早盘很猛,看尾盘会不会爆发,如果这个位置能有一个超强的题材启动,那么底部就会成立

11-24 13:54


盘中分享个股:300623捷捷微电 现价3成仓位可介入

11-24 14:03


我们现在需要思考一个问题:50跌了,这些资金做什么是做容易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得到市场合力的认可?把自己当做主力换位思考,你去做什么市场其他资金最能迎合你

11-24 14:03


我们现在需要思考一个问题:50跌了,这些资金做什么是做容易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得到市场合力的认可?把自己当做主力换位思考,你去做什么市场其他资金最能迎合你

11-24 14:06


今日抄底成功,3331点为本轮调整的低点概率越来越大。下周赚钱效应会有所提升。恐怖时期已经过去了

11-24 14:10


你们就是被市场带着走,没有一点自己的主见?如果雨露和你们一样看到波动就慌张,我想我们前期操作的股票一波动就卖出的话,这两天的上涨也就享受不到了!大家淡定一些,做交易,如果只看表面的波动,不追求本质,那么你就永远不可能赚钱。

11-24 14:12


所有判断都在前面,拒绝马后炮!技术就是这么神奇,无论是C浪还是3331点止跌,本直播都是说在前面,而且早盘成功抄底,目前仓位6成。暂时不打算满仓

11-24 14:17


参股360之前很多人都想着抄底,结果抄底到地板上,现在抄底的人肯定很郁闷,不过我觉得这一波市场稳定后,360后面可能就会有机会的。所以,接下来就是跌的时候买进

11-24 14:19


今日是周五,大部分散户是不会买票的,周末出利空的概率很低。建议大家配置些仓位,别空仓!

11-24 14:26


这里投机资金的思路肯定是超跌方向为主,高位的芯片因为市场风险的因素,现在资金是不敢接力的,我估计会调整几天后才可能有机会。而超跌的方向能博取眼球的很少,今天资金启动锂电池,方大炭素这些资源股是一个方向,那么接下来还有谁可能是方向呢,前期的自由港,参股360等,我们看看上海物贸,我觉得接下来可能会以盘整的方式见到短期低点

11-24 14:30


盐湖股份(000792) 涨停,雅化集团、西藏矿业上涨逾7%,科达洁能、江特电机等上涨逾4%。锂电池也是慢慢复苏,这些都要关注!

11-24 14:33


尾盘最后半小时杀跌概率不大,今日指数算是止跌。下周重点看小票机会!大盘低位震荡,个股会率先起来。相反如果是高位震荡就要小心筹码会乱!

11-24 14:43


创业板再度翻绿,大盘依然小红!不过次新股短线已经调整到位,再度延续暴跌的概率不大了。下周重点看次新和新热点。

11-24 14:57


雨露收评:大盘今日止跌,3331点支撑初步确认,下周重点还看这个支撑位,是否反转还得下周确认。操作上继续轻仓,不要满仓,今日就到这里!大家可以观点电脑,放松放松了!近期天气转冷!提醒大家注意保保暖!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