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还有完没完?基本明朗!

记得很多年前一个做投资的朋友跟我说过一句话: “投资有时和打高尔夫很像,当你把球打到沙坑时,接下来应该怎么办?不是一杆打到洞口,而是先花一杆把球打出沙坑。投资在做错的时候也是如此,当你犯错以后,不应该着急All In,而是先纠错。”
这一周市场可谓血雨腥风,白马题材双跌双杀,竟然弄出个年内最大单日跌幅,那个酸爽,让人难以忘却!或许不知有多少在关灯吃面时痛彻心扉的总结:我做错了吗?到底错在哪里?对此雨露只能说:确实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还是操作!随波逐流、冲动追高,贪图挣快钱是典型的错误根源!不过有错就改,还来得及!投资中最害怕的就是一错再错。
我们看到周五开盘后恐慌情绪再度宣泄,探下新低3328.33点,这也顺便回补了国庆的缺口!缺口必补!不管你飞多高,总会拉你回来!这就是我大A太神奇的魔咒!午后终于有所企稳,有色的超跌反弹成为指数企稳的最大推手!沪指也是难得的小幅收阳!但同时次新板块尾盘再度杀跌,一批个股跌停让人担忧!
但不管怎么说,在连续杀跌之后,白马股完成了补跌,之前的中小创因为本来就一直在杀跌,根本就没有浮盈筹码,所以想要有更多的持续杀跌动能,除非有人继续割肉,但雨露眼瞅着一个比一个瘦骨嶙峋,想必是不会有那么多人舍得下手的!所以市场从指数层面的调整,基本可以结束了,但是结构的调整可能还要持续几天!
另外每次大跌投资者都会关注是什么消息出来了?现在基本明朗。本周一的大跌与资管新规落地有关,而黑周四的大跌与整顿互联网贷款有关。要知道很多网贷的钱都是给炒股的人准备加杠杆的。因此,一开盘大盘就开始跌,就是因为被迫平仓所导致。总之,都是降杠杆惹的祸。但话说回来,美联储要加息,欧洲央行要加息,中国去杠杆是必然的。不过也不能太急,否则股灾的惨烈可谓历历在目!
所以大家在操作上还是要以平常心应对,只要你没有参与非法资金加杠杆,那就不必担心。好公司不会因为有泡沫或下跌而改变机构对它的估值判断。因为挤泡沫挤掉的是浮华,留下的则是精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