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冲高回落分化 但个股机会多多


周三两市再度上攻,但不同的是大盘收出了上影线,11月23日实体长阴压力开始显现,昨日我们已经提示大家,指数不可能连阳持续大涨,技术上和管理层都不允许出现暴涨走势,所以短线接下来的分化不可避免,大盘下方支撑分别是3350点、3331点,我们认为震荡蓄势为理想走势,随后再攻;创业板今日如期突破了1775点,位置上看创业板落后于大盘,部长角度看创业板近期应有一根突破长阳。


盘面上,周二大涨的板块今日震荡分化,化纤、建材、煤炭、保险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分化,这类板块在充分蓄势后还有高点,也符合我们的判断,蓝筹不可买在长阳处,必须耐心等待回档机会;雄安板块受消息面刺激出现涨停潮,不过集体拉升反而不好操作,周四必然剧烈分化,真正的龙头开盘就可确定,届时激进者可少量把握。接下来的机会我们认为还在中小创,今日午后指数回落过程中我们确定了主力调仓了,尾盘看大型蓝筹的资金短线已被转移至中小创,周四重点看次新、芯片、半导体等创业板灵魂板块。


总之,市场大风险没有,短线震荡整理后还会再创新高,但是投资者操作不可马虎,一定要把握好板块节奏,强势股不要过分追高,耐心等待回档后的机会,本直播将继续骑牛捉妖!做最强 做最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