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1\15实盘直播全天版【免费荐股】

大家早上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祝大家投资顺利。希望进来的亲们积极踊跃互动,交流,一句话,一枝花或是一个表情,就可以让我知道您的存在,请留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为了方便日后的登录,记得点击收藏本直播室哦,


情动三江水,诚感五岳山,心愿传千里,祝福送吉祥,好运常相伴,幸福展笑颜,开心更快乐,人旺万事顺! 欢迎来到雨露直播室,让我们在这里谈股论金,让我们在这里做快乐的投资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别忘了点赞支持下哟!!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雨露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1-15 08:59




早评:次新股上周五暴跌,白酒家电走强,意味着本周市场风格转换概率很大,投机资金目前开始退出,有可能结束指数连阳走势,所以,本周初市场可能会比较低迷,谨慎为上。

01-15 09:21


盘前荐股:盘龙药业002864,目前第三浪刚开始。短线还有活跃,适合低吸博弈。

01-15 09:30


盘前荐股:(华森制药002907),目前第三浪还没有结束。走的是波段大趋势,日线周五放量大阳走强,短线还有活跃,适合低吸博弈。

01-15 09:34


香江控股 复牌连续三板,这个属于复牌地产股,刚好赶上地产的这一波红利,属于补涨

01-15 09:38


中国平安2个点,平安属于补涨,地产,白酒,家电近期连续上涨,所以大资金开始积极挖掘低位的大权重保险品种

01-15 09:52


如果中国平安能连续加速,你可以想象接下来的市场变化的,只要突破新高或者连续阳线到新高附近面临突破,那么跟风品种后面加速的概率也很大,这就是很强的一股合力

01-15 10:04


上周三,就开始提示小盘股的风险,次新股的风险,很多人当时被连阳迷惑,把雨露的话当做耳边风。
现在很多人估计都傻眼了吧!!
所以,不要不相信老司机的话!!老司机过去几年连续稳定收益,就是靠的在拐点的时候每次都能第一时间看到变化!!
现在大家对雨露的质疑都没有了吧!!质疑雨露的人,现在估计都闭关去了吧!!!

01-15 10:36


锦江股份 近期走势不错,继续新高,前期和首旅酒店的联动比较明显,同时这只股还属于迪士尼概念,哈尔斯近期不断新高,大股东增持,也是迪士尼概念。

01-15 10:50


中信银行是这几天银行里面趋势最猛的,还在继续加速中,一些低位的银行股可以跟踪的,比如北京银行这种,随着中信银行趋势走出来,后期可能还会加速,那么这里的低位银行股就可能会完成补涨

01-15 10:56


农行这走势,历史新高。这一年,大股的连续走强垫付了很多人的理念。过去,看到大股连续加速,第一反应就是跑路。随着价值投资开始主导市场,大股加速,只会吸引更多的大资金加入到大股的做多。回顾这段时间的市场,上周前几天几乎都是投机的主流,但是从次新股上周开始大跌开始,风格开始转换,价值股成为这两天的主流

01-15 11:03


盘前分享的股(华森制药002907)盘中大涨7个点以上,目前获利接近13个点的收益,漂亮吧,恭喜跟直播操作上的股友了。

01-15 11:18


给大家看看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大家就知道我这个位置谨慎的原因了

01-15 11:24


午评:周一早盘又是剧烈分化,银行、保险等少量蓝筹护盘,其余板块纷纷大跌,区块链、次新等板块跌幅靠前,地产冲高回落,短期市场操作难度太大了,很多连续涨停的切忌追高,这类股看上去厉害,其实很难把握,砸下来就是深套!建议大家今日多关注低位中小创个股。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1-15 13:12


这跌停股都已经七八家了啊 !说明小盘股确实出问题啦!!这种局面,即便看好小盘股,也要降低预期

01-15 13:24


虽然这一波指数连续阳线,但实际上只有50部分品种和贵州燃气这种妖股在不断刷新世界观,多数的品种涨幅很小甚至因为大股的抽血反而下跌

01-15 13:45


今天12连阳出现不奇怪的,虽然跌停个股今天不少,但是50成分股以及保险银行也在加速,这些大股决定了接下来指数怎么走。
在这些大股没有走完之前,指数可能还会继续维持向上进攻或者强势整理形态。不过如果一直加速的话,那么会导致小盘股抽血进一步加剧,大小盘的矛盾更加明显

01-15 14:02


跌停股继续增加,这盘面,今天给你涨停,明天按到跌停也不奇怪的,所以,该停下来还是要停下来。指数高位,无论50还是小盘,肉都不会太多

01-15 14:17


油改品种启动,中海油服上涨7个点。早盘看到两油大涨,还想到油改品种会启动,结果现在就启动了!!

01-15 14:30

早盘分享的华森制药早盘低开5%尾盘强势涨停介入的朋友这里盈利15%朋友们爽不爽,这就是我们的实力,大盘的强弱和我们的个股无关,再差的行情也有涨停的票,再次恭喜跟着直播介入的朋友



01-15 14:44


盘口只有492家上涨!难做是事实,现在就怕你失去信心,等行情再起来你也不敢买,我认为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大胆去做!

01-15 14:55


收评:两市放量下跌,特别是创业板杀出长阴,那么周二创业板就很关键,必须要止跌;大盘回踩3400点一带是正常的。自于操作上,你得看你手中个股,有没有放量暴跌,如果破位的必须止损,缩量整理的拿好别乱动!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