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如期切换 抓住小票补涨


骑牛、捉妖!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精彩实战请参看直播室每日直播,点击进入雨露直播室

周三市场依然精彩,大起大落使得市场完成风格切换,开盘在金融板块带动下大盘快速推高,一度突破3450点阶段新高,随后快速回落,这种诱多式脉冲实则还是套路,目的还是让散户接棒蓝筹,大盘拉升时创业板却在下跌,如不了解主力套路”割小追大“的话,短线你很可能要连环割肉;创业板随后在10:30分开始井喷反击,盘中直线翻红;大盘最终收长上影线,成交量在3000之上,短期大盘爆量后明确筹码松动;创业板收金针探底,短期止跌回升,很明确市场风格已经切换,短期中小创即将迎来补涨行情。

热点方面,受打压的区块链板块今日批量跌停,周二追高资金全部被埋,短期不排除有自救,但没有参与的投资者不建议乱抢反弹;地产板块今日调整力度也相对较强,分化严重,短期风险陡增,地产短线风险已大于机会,在大盘整理到位前不要过早拿货;今日最强板块:证券、银行、次新、芯片,这类品种中本直播仍倾向于次新、芯片短期机会,次新板块近期仍会出现一批牛股,大家注意挖掘,证券板块如周四继续拉升可重点关注,芯片刚反弹,可以无脑低吸。

总之,短线市场风格切换,属于我们的机会来了,好好把握这波中小创的补涨机会,本直播将继续骑牛捉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