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1\31实盘直播全天版【免费荐股】

大家早上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祝大家投资顺利。希望进来的亲们积极踊跃互动,交流,一句话,一枝花或是一个表情,就可以让我知道您的存在,请留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为了方便日后的登录,记得点击收藏本直播室哦,



情动三江水,诚感五岳山,心愿传千里,祝福送吉祥,好运常相伴,幸福展笑颜,开心更快乐,人旺万事顺! 欢迎来到雨露直播室,让我们在这里谈股论金,让我们在这里做快乐的投资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别忘了点赞支持下哟!!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雨露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1-31 09:22


周一以白马股杀跌为主,周二大蓝筹为主,周三看涨价的表现,作为大资金介入板块,是跟着大股完成杀跌还是独立大股,决定了这个位置的杀跌动能有多大。继续看好航空股接下来的表现。

01-31 09:30

每日一股:000505 珠江控股 海南本地股,连续涨停后打开上涨空间,预计短线还有高点,海南板块近期重点关注。

01-31 09:34


今天很多票开盘跌停,都是业绩雷引爆的,所以,接下来几天属于很敏感的时期,只要业绩不达预期的,那么很可能被按下去。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参考业绩进行,不然跌停很容易碰到

01-31 09:40


持仓的次新股昨天高位减仓很及时的,保留了不少利润,所以,虽然今天低开,但是依旧还是赚钱的。

01-31 09:44


大股在两天杀跌之后,今天开始止跌反弹,所以指数虽然大幅度低开,但是目前就要收红了。

01-31 09:44


大股在两天杀跌之后,今天开始止跌反弹,所以指数虽然大幅度低开,但是目前就要收红了。

01-31 09:47


森马服饰继续走强,这个是做男装的,趋势已经走得非常好,如果今天趋势能维持住,那么男装在接下来可能依旧会有反复的表现,比如乔治白等近期出现过跟风的品种

01-31 09:53


在森马服饰不断新高的背景下,带动了女装品种的维格娜丝。从这两天,时装服饰的品种表现的都很不错

01-31 10:02

服装家纺在森马服饰不断新高带动下,今天一致性高潮了,是目前场内最强热点。目前场内走趋势行情的品种,除了森马服饰,就是天邦股份了,这个属于猪肉品种

01-31 10:23

天邦股份继续新高,猪肉还是值得观察的,新希望,正邦科技等参考

01-31 10:41

世荣兆业昨天涨停,今天暴跌6个点。昨天没杀跌的,今天很多都在补跌
这里市场规律其实还是很明显的,周一周二分别是白马和大蓝筹杀跌,今天沦落到小盘股大面积杀跌了。否极泰来,我觉得不是坏事情,今天杀了,明天市场稳定的概率就会很大

01-31 10:51


是不是很多人都被跌停板吓到了?那么请看看茅台,周一的杀跌来自茅台五粮液以及家电等白马股,周二是大蓝筹,那么现在白马股开始反弹,接下来呢,大蓝筹也会稳定下来,我做一个大胆的推理,下午指数逆转的概率很大。

01-31 11:00

华友钴业这走势,反包了,业绩好,市场认可。

01-31 11:12

华友钴业是在24日的时候说的票,说了之后最高有10%的上涨,虽然昨天被错杀砸了,但是今天又要涨停了。

01-31 11:24

午评:早盘受外围大跌影响A股大幅低开,随后如预期展开回收,热点正是短线大跌的银行、房地产,短线可继续关注,中小创止跌后短线也会反弹,整体还是做多,大盘短线反弹先看3520点 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1-31 13:03

上午大盘止跌回升,但今天预估创业板会止跌的,没想到缩量还跳空下跌,这一个月以来一大半股票都在大跌,也全是创业板的,所以这波很多人是很难赚钱的;午后大盘没事,今日红盘问题也不大,重点还是要看创业板明天能否反弹,大盘的压力在3520点,低吸蓝筹的投资者等待高抛节点到来

01-31 13:12


权重股或者白马股也好,超跌反弹一日游概率比较大,所以,你没提前埋伏的,不值得去追的

01-31 13:26

金牌橱柜的不断新高,带动欧派家居涨停,加剧概念很多票中期都不错,比如美克家居,也是长期走牛的

01-31 13:32

大股目前护盘效果一般,小股这边太极端,不过我的观点还是不变,这个位置属于短期杀跌的低点。
方大炭素午后突然跌停,可能是引发午后恐慌再度爆发的源头

01-31 13:54


证券板块今天砸盘比较狠,证券本来业绩就不好,遇到这两天的业绩雷,暴跌就不奇怪了,国信证券,中国银河这种大家伙都快跌停了。

01-31 14:00

这种盘面,还在创历史新高的票值得去观察的,比如金牌橱柜这种长线走牛的品种,欧派家居这种长期走牛的品种

01-31 14:05


跌停个股接近百家了,看直播氛围就知道,多数人已经被跌的没脾气了,不过我的观点不变,这个位置很有可能是短期跌幅的低点。尾盘是值得潜伏进场的机会,我会在尾盘分享我的观点。

01-31 14:18

投资本来就是反人性的,别人恐慌你跟着恐慌,别人疯狂你跟着疯狂,随大流的结果都不会太好。

01-31 14:28


南京银行还是很强的,今天又去挑战新高了。我的热点潜伏系统,对于新高很重视,连续大涨对历史压力位进行突破的品种,往往会在未来引领新的趋势。如果南京银行在接下来几天能继续新高,那么银行股还是可能有机会再度回来的。

01-31 14:42


南京银行尾盘继续走强,新高,银行股这个位置需要重视下的,这段时间贵阳银行,南京银行的趋势在这里摆着的。

01-31 14:53

收评:大盘很安全,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会有反弹,目标3520点不变,现在唯一担心的还是创业板,周四如果不能止跌,这里就要再度考验前低,操作上不能大意,密切留意手中个股形态,破位的必须尽早了结,低位震荡蓄势的次新股不要乱割。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