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灾来袭 投资者接下来怎么做

“2018年的第一场血 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元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上演了极端“股灾”,市场跌停近150家,很多散户还在前期涨指数杀个股的行情中纠结,今却又补了一刀,A股最大的特色就是变脸太快,好不容易等到中小创迎来艰难反弹,短线却又一次跟随大盘暴跌,根本原因还是不成熟,该涨的不让涨,人为干预市场走势,这种状态即使外资进来一样会被修理。

大盘今天十字星收盘,全天仅跌了七个点,止跌3450点,ABC结构非常明确,如无意外,周四有望止跌反弹,B浪目标还是我们提示的3520点一带;创业板今日中阴杀跌,击穿箱底1745点支撑,短线再度恐慌杀跌,周四的支撑在1725点--1700点,创业板短线必须尽快止跌。

盘面上,仅少数上证50品种护盘,地产、银行、酿酒涨幅居前,短线这类品种仍可继续留意,特别是短线跌幅较深的银行、地产有望再度带盘;其次为昨日表现强势的新零售板块,国芳集团拉夏贝尔、维格娜斯等领涨新零售概念,不过这类股短线不宜追高,弱势行情中预期不会太强,投资者要保持一份理性。周四除金融、地产外,投资者务必留意次新板块演变,目前已经临近前低,一带再创新低就会迎来日线底背离,推倒重来未必是坏事,恐慌宣泄后对应的必然是百股涨停。


操作上:短线操作一定要精细,破位闪蹦个股坚决不碰,相反形态完好,特别是次新个股低位缩量整理的一定要坚定持股,不要怕下跌是最大的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