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外围影响较大 关注美股表现

全球市场风声鹤唳,隔夜美股暴跌直接影响了全球资本市场走势,日经股指、恒生指数、A股 今日纷纷暴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3.35%、创业板暴跌5.34;创业板刷新了2015年以来的新低,前期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创业板则暴跌,我们认为此次暴跌不仅是外围市场杀跌导致,更多的还是人为因素,疯狂打压中小创,让A股走的极不健康,这种伪“价值投资”必须彻底改变,否则即使大盘走强,创业板也未必会跟。

盘面上,全线杀跌,416家跌停创出了近期之最,个股红盘仅108家,3015家个股下跌,显然是非理性主导了今日市场,周一护盘的银行、周期股全面杀跌,市场由之前的局部股灾转为全面股灾,二八齐杀,目前有希望护盘的仍是金融、地产、周期股,投资者待市场止跌企稳后仍可继续留意,创业板今日杀出新低,短线待出反弹长阳才能确认止跌,中小创暂时别着急出手,特别是次新股,闪蹦太多,投资者要保持谨慎。

对于指数,技术上A股早就杀过头了,当前投资者只要关注外围市场表现,特别是美股演变对短期A股影响很大,今晚密切留意美股能否迎来反弹,需要提示的是,美股涨了N年,即使走熊也是情理之中,A股相对来说,还趴在地板,因此外围市场影响只是短暂的,中长期来看A股仍是要走独立慢牛。

操作上,谨慎,蓝筹股稳健者可逢低继续留意,激进者控制好仓位,减少操作频率,等待中小创止跌后再激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