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3\12实盘直播全天版【免费荐股】

大家早上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祝大家投资顺利。希望进来的亲们积极踊跃互动,交流,一句话,一枝花或是一个表情,就可以让我知道您的存在,请留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为了方便日后的登录,记得点击收藏本直播室哦,


情动三江水,诚感五岳山,心愿传千里,祝福送吉祥,好运常相伴,幸福展笑颜,开心更快乐,人旺万事顺! 欢迎来到雨露直播室,让我们在这里谈股论金,让我们在这里做快乐的投资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别忘了点赞支持下哟!!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雨露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3-12 09:01


早评:周末乐观情绪爆棚,加上美股大涨,今天势必全面高开,但创业板爆量,但市场量能基本持平,说明当前仍是存量博弈,参考15年股灾后走势,每次神创量能超过千亿,指数都处于顶部区域,我们需要提示的是创业板有短线见顶的可能,这里一定要谨慎,切忌追高三板个股。
热点方面贵州燃气、宣亚国际、华铭智能上周五均冲高回落,再结合海得控制、万兴科技等被特停,说明强势股已率先调整,周五的涨停潮,更多是低位补涨性质。基于这个资金偏好,对阶段性涨幅过大品种,需要谨慎接力,三连板之后尽量不要博弈四板。今日的热点需要留意:工华纤,烧碱,啤酒,独角兽,人工智能,区块链,粤港澳,一带一路板块。
总之,本周防范一次风格切换,创业板爆量后就要小心;本周最有可能的是蓝筹出现表现,创业板走弱时白马蓝筹就会表现,总之大家把握好节奏,本直播室战队队友请严格按照提示操作。

03-12 09:20


盘前分享:太龙照明(300650)高送转个股,10转7股派2.5元,3-29召开股东大会,量能充沛买盘积极,短线还将保持强势,可以跟踪一下。

03-12 09:27


盘前分享:长缆科技002879,电器机械+次新股 底部放量上涨,短线有望继续拉升,逢低关注。

03-12 09:29


盘前分享:科大讯飞002230人工智能概念,有段时间没有跟踪这个票子了,我记得还是去年做过一波,这里我们可以跟踪一下,适合稳健型投资客。

03-12 09:32


大盘高开12个点,今日主要任务是不追高,创业板爆量后小心随时调整。

03-12 09:40


大盘压力在3335点,目前盘口仍是中小创领涨,独角兽概念领涨!软件服务表现也不错!

03-12 09:41


创业板今日缺口很快就会回补,操作上不要追高,3板之上的不能追!明阳电路这种票现在必须要走一半,今日爆量不拉午后就要全部出!

03-12 09:50


盘口分化很严重,地产、钢铁、造纸、酿酒、煤炭等下跌拖累指数!创业板拉的还是科技股

03-12 09:52


科技股狂飙,其中次新+表现最强!次新板块还有空间,可继续留意

03-12 10:06


刚刚一直在看票,今日市场无忧,可以继续重个股操作,但是操作上是不能追3板之上的个股,稳健者继续挖掘低位次新板块的机会!

03-12 10:07


本周大型蓝筹应该会补涨,所以我今日暂时没开新仓,我要等看谁打响第一枪再做切入,小票我是不可能再追了,我们从来不做马后炮,现在你再疯狂看多创业板说明你根本不会炒股,人弃我取,要做少部分!

03-12 10:35


仓位降到了3成。我等蓝筹补涨 创业板的高位股记得减仓

03-12 10:40


近期暴涨的票后面都有机会,但是接下来如果中小创回档整理,很多小票至少要跌20个点,你要出在高位,别等砸下来了才后悔!咱们所有的观点都说在前面

03-12 10:45


创业板小幅回落,我们已经提示了中小创要整理,蓝筹要补涨!

03-12 10:48


威唐工业 开板持续回落,3板之上的要小心哦!

03-12 10:54


有色、证券、煤炭、钢铁异动,蓝筹开始补涨!中小创要分化 符合预期!

03-12 10:58


打算最快午后就要重新布局,大家做好准备,注意节奏把握!小票短线要谨慎



03-12 11:00


创业板跳水了,哈哈!完全符合预期 咱们轻仓等待蓝筹主流明确

03-12 11:21


早盘拉的科技股全线回落,高位连板个股纷纷炸板回落,特别是次新股中连板的个股风险极大

03-12 11:24


有色领涨了,钢铁、煤炭这波都有机会止跌,把握好节奏,别去给中小创接棒。

03-12 11:30


午评:早盘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风格切换,中小创高位回落,低位起来的有色带盘;符合预期!未来几天中小创风险开始加大,这里需要回档消化获利盘,操作上高位股切记不能追高,新的主流是谁,下一波最能赚钱的是哪个板块?请锁定本直播 午后见

03-12 12:54


午间公告。加加食品筹划收购大连远洋渔业金枪鱼钓有限公司,金枪鱼钓100%股权的预计价格约48亿元;旺能环境重组标的为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东方锆业拟4655万元参与投资设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持股35%;海翔药业未能竞拍取得浙江新东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5%股权;海德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正虹科技全资子公司收到4100万元土地收储补偿款。

03-12 12:57


早盘两市风格切换,中小创出现了冲高回落,低位蓝筹出现补涨,符合我们上周五的预判,这个位置只有小白才会去接高位小票,而如果你在本直播我强烈建议你了结高位股,高位不能封死涨停板出现爆量回落的个股。

03-12 13:03


阳泉煤业 带盘煤炭,注意节奏把握。创业板今日是明显的调整信号,上周五爆量筹码已经乱了,明天有很多高位会直接砸盘,今日还敢追高的都是小白,不怕死 没有风险意识的

03-12 13:23


今日炸板或爆量的高位股记得减仓,没有买的战友不能乱追高!

03-12 13:29


锂电池今日也起来了,可以告诉大家这个板块很安全,重个股轻指数,但是方向不能错!别碰高位股

03-12 13:41


大家看下大盘今日明显放量了,中小创资金短期有被转移至主板,但是如果你不再本直播,根本不会发现这个信号,而且不排除你还在中小创中乱追。

03-12 14:14


锂电池大部分个股都是中小板的,所以你看到中小板很强,创业板这波力度就一般了,盘面来看,有色、锂电池表现最强

03-12 14:41


建材板块今日表现也不错,都存在补涨预期,明天市场还会分化,大家注意个股节奏把握。实在不懂的可以留言

03-12 14:42


创业板目前成交量已经超过2000亿了,创业板还是爆量,筹码已乱。如无意外创业板明天还会分化,短期操作难度开始加大,很多投资者不愿意相信创业板短期有风险,控制不了自己,等高位股杀下来才后悔追高,每次都是这样


03-12 15:12


收评:今日如期强势,开盘就明确了今天市场不可能砸盘,但是这里需要注意板块分化,连板个股风险显现,冲高回落炸板妖股很多,明天还会分化;明天继续重个股操作,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节奏,我们操作很随机,有稳健也有激进。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