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留意风格变化 一定不要追高

上周五创业板爆量我们提示这里小心短期见顶的可能,今日两市高开,创业板走出了冲高回落走势,再度拉出爆量,这种巨量说明短期创业板筹码已乱,已经不宜再度追高,短线有望回踩修正,但创业板中期行情未完,投资者把握好节奏。大盘今日逆市走强,成交量温和放大蓝筹补涨可期。

盘面上,独角兽、工业互联、芯片、软件服务等上周主流板块今日纷纷冲高回落,局部出现炸板砸盘,次新中的芯片明阳电路冲击涨停板后快速砸盘回落,风险极大,短期千万别追高,别追高三板之上的个股;今日锂电池、有色、稀缺资源板块逆势拉起,短期明显受到资金关照,按照我们的预期本周蓝筹会有一个补涨过程,大家可积极把握,目前看稳健者还是要做稳健票,别总想着天天抓涨停,事实上这波很多低位股都是突然拉起,除非你敢于追高,否则这波赚钱难度很大,那么接下来耐心等待近期主流回档,后面还有上车机会。

总之,本周注意风格切换,本直播已做调仓,该放手时就放手,别贪,创业板如果砸,这波还会套死一批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