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如期整理 我们逆势抓涨停

今日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是痛苦的一天,特别是昨日午后追高的投资者今日依然被套,但是我要告诉你现在懂得纠错还来得及,因为很多高位股的调整才刚开始,如果你侥幸后面一旦深套你就会很被动了,以上是我们给追击高位股被套战友的忠告。而本直播上周五已经明确了创业板高位爆量、筹码松动的风险,同时也及时进行了调仓,值得欣慰的是今日本直播室战队捕捉一只涨停板。

周二两市震荡整理,特别是创业板走出了宽幅震荡符合预期,大盘回补了周一高开缺口,短线不及预期,那么大盘这里不排除还有向下回踩的可能,这一点先明确;创业板今日分时一波三折,分时快杀后强势拉起,尾盘再度杀跌,这种走势为典型的套人走势,好在今天收在昨日低点之上,短线还算强势,创业板明天留意1856点支撑,一旦击破即可确认调整开始,压力在1900点,理想走势为继续震荡拉锯。

盘面上,高位股全线杀跌,东土科技佳都科技普路通合肥城建等昨日打板个股今日直接低开下杀,对于这类股,短线风险依然没有充分释放,投资者切忌胡乱抄底。明天的热点就很难确定了,盘中会有板块出来表现,我们建议大家操作上把握低位补涨股的机会,特别是工业互联、独角兽、软件、芯片、次新中这波没有强势表现的个股可重点挖掘。

总之,短线操作难度已经加大,大家操作上务必把握好节奏,买入个股必须设定好止损位,以免深套,本直播将继续重个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