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重点留意强势股能否止跌

上周五本直播明确提示了创业板爆量,有回调休整需求,真正的高手是会提前预判并明确提示风险,而不是等本周创业板砸下来,高位股大跌后才开始马后炮夸夸其谈,这种马后炮在操作上对你没有任何帮助,短期无论是创业板还是高位股已经连续下杀数日,此时我们需要提示的是大家冷静下来,关注你手中个股是否出现了破位,如果只是缩量回档,临近重要支撑,我们建议你再等一下,因为连续下杀后随时会有止跌,别追在山顶、割在地板。

今日两市延续整理,大盘收在年线上方,成交量继续萎缩,短线周四留意是否出现止跌信号,这里年线不容有失,叠加两会即将结束,这里还是谨慎为好;创业板今日砸出中阴,失守5日线,短期再回踩1820点年线支撑概率加大,好在今日缩量,但是年线一带必须要止跌,这是未来两天的看盘要点。

板块方面,今日只有钢铁、煤炭、有色、建材、稀缺资源等少数周期股护盘,近期强势的工业互联、芯片、软件服务板块纷纷大跌,对于这类强势板块投资者要耐心等待二次上车机会,短期强势股回档支撑如现缩量要果断介入;今日盘中独角兽概念在合肥城建带动下出现一波反击,但除龙头合肥城建外其它个股表现一般,特别是昨日上涨的中科曙光今日居然砸出长阴;明天的看盘要点是工业互联、芯片、软件服务等连续调整的强势板块能否止跌。

最后,短期市场操作难度加大,投资者不可盲目追高,个股未到重要支撑或缩量止跌前不要过早买入,一定要遵循缩量止跌+回档重要支撑的低吸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