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雨露3\15实盘直播全天版【免费荐股】

大家早上好每个交易日早上9点下午13点张雨露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 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请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D}收藏本博! 祝大家投资顺利。希望进来的亲们积极踊跃互动,交流,一句话,一枝花或是一个表情,就可以让我知道您的存在,请留请留下您宝贵的足迹。为了方便日后的登录,记得点击收藏本直播室哦,


情动三江水,诚感五岳山,心愿传千里,祝福送吉祥,好运常相伴,幸福展笑颜,开心更快乐,人旺万事顺! 欢迎来到雨露直播室,让我们在这里谈股论金,让我们在这里做快乐的投资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别忘了点赞支持下哟!!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雨露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3-15 09:10


早评:大盘均线空头排列,昨日低开形成了向下的岛型反转,形态很难看,今日重点关注年线支撑,预计会止跌,缺口如果在两个交易日回补,那么这里还算正常,一旦拒绝回补,就要小心两会后的调整;创业板今日开盘会在5日线一带,关注5日线争夺,预计也能止跌,但是这里不可再出中阴,本轮上攻过程中创业板还没出现连续调整三个交易日的调整,所以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
板块方面,周三表现较好的建材、酿酒、稀土永磁、钢铁,短期这类板块目前看还是反弹,并非反转,因为中小创上升趋势已经形成,短期不容易一下子切换,毕竟上证也没达到蓝筹启动量能,所以这类股先当短线反弹来做。互联网、锂电池、软件、半导体、工业互联、独角兽等周三大幅调整,这些板块目前看还是主流,今日关注能否止跌,如用友网络,周三并未跌停,今日如果受小红就是止跌信号,但是不可低开杀跌,否则就麻烦了。

03-15 09:11


今日操作策略,短线还是重个股,无论指数如何演变,你的个股一定要设定好止损位,别认为指数还没大跌你的个股就无忧,不要侥幸,忠言逆耳,别等套死了才后悔,短线操作一定要有纪律。

03-15 09:20


盘前分享:联络互动(002280)超跌科技股,均线系统开始走强,短线这两天抛压不大,适合低吸博弈反弹。

03-15 09:26


盘前分享:晶瑞股份300655 该股昨日放量突破,短线有望持续拉升,激进的朋友可逢低关注。

03-15 09:31


盘前分享:中成股份000151 可以关注下,这两天较强势

03-15 09:33


两市低开,大盘低开在年线下方,短期调整力度增强,形态上出现了向下的岛型反转!创业板今日也会来到支撑,低开高走或探底回升是理想走势,不可再杀中阴

03-15 09:35


证监会昨日晚间表示次新股很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集中领域,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次新股今日早盘开盘大幅杀跌,泰永长征、中科信息低开9%、南都物业、华菱精工低开8%。打压了就别再碰了!


03-15 09:38


次新暴跌,直接导致市场人气骤降,既然打压了,这个板块短期就要小心了。今日主要看前期强势股能否止跌。独角兽、工业互联个股纷纷杀跌,今日只要收探底回升就是机会,目前酿酒、地产、保险护盘!

03-15 09:41


麦达数字 带动独角兽概念,如果麦达数字封死涨停的话,独角兽概念就能止跌!

03-15 09:50


利用强势急杀抄底,创业板快到支撑了,酿酒、保险这类不追!工业互联重点留意。次新正在释放利空,人为打压没办法!

03-15 10:07


创业板反弹,关注5日线争夺,但是创业板目前还没出现涨停个股,操作上依然是不追高,强势股你得等砸到为才能买,出现下影线或杀至平台拉起的都可以关注!独角兽中的合肥城建杀跌,昨日涨停今日直接低开杀;目前看今日板块内最有戏的可能是佳都科技。其它都一般,麦达数字回落了,对板块人气也有影响!

03-15 10:08


航空板块直线异动,昨日大跌今日拉升,节奏很难把握,不碰!芯片近期比较强的是国科微

03-15 10:16


很多强势形态的次新股,被一个利空砸的面目全非,政策力量主导一切。

03-15 10:29


创业板目前是缩量的,目前看最好来个ABC调整,A浪接近尾声,泰永长征是次新的龙头,现在大跌,如果跌停高位次新还会宣泄。科技股还在杀跌,东土科技 杀向颈线16.8元一带!

03-15 10:40


大盘出现了向下岛型反转的形态!比较担忧两会结束开始砸,两会是20号结束。创业板看10日线一带反击力度,目前主要是次新拖累的,近期的强势股出现大幅回调的,出现缩量的要重点留意!


03-15 10:47


喜报,喜报,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永远都是聪明的,早盘刚加入战队的朋友成功盈利,开盘带领操作的 000151中成股份 没让朋友失望,强势拉升涨停,雨露盘前也有在直播间推荐大家关注此股,有多少朋友跟上了呢?恭喜朋友,喜迎财富,判断就是那么准确,实力有目共睹,我们的战队牛股就是这么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3-15 10:53


大家回想下周一的出的消息,说创业板上周开户数创下了历史新高,也就是说韭菜成功高位接盘,每次大热的时候都要小心,而对于高位强势股的风险本直播是上周五开始提示;而今日我们开始提示强势股低吸机会,目前看创业板也到了重要支撑,今日不杀中阴都没问题!

03-15 10:53

用友网络 今日止跌了,但午后最好能收一下,拉过昨日实体阴线一半。这个股早评中已经讲了.央企改革发力,国投中鲁、洛阳玻璃发力!估计也是一日游,这个板块历来持续性不强!


03-15 11:00


汽车板块今日也是反包了昨日失地,但是我不太看好汽车板块。现在市场的主流科技股休息,才启动这些冷门板块!想玩也是超短 没机会就别参与了,你不可能每个热点都买,盘中每天异动的板块你不可能都买。还是先盯住主流

03-15 11:04


公共交通发力!强生控股直线拉升,保险今日也不错但是你买这些都不会赚钱,主流休息的时候,这类股最多是冒冒泡。不要乱追!

03-15 11:17


创业板最快午后就能反弹,慢一些周五,不建议现在随意割肉强势股,但高位次新要规避,明确打压了。工业互联、独角兽应该快反弹了。

03-15 11:24


午评:次新、工业互联等强势板块临近尾盘又杀一波,创业板形态上已经到位,今日强势股全部下杀后短线准备迎接止跌;留意创业板午后10日线一带反击力度 早盘就到这里 下午见!

03-15 13:04


午间公告。金通灵重组上会,今起停牌;理邦仪器今年以来累计获得1048万元政府补助;瀛通通讯实际控制人3月14日增持2万股;新筑股份控股股东解除质押3335万股;洲明科技控股股东解除质押512万股;英可瑞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和延期完成。

03-15 13:19


午后两市延续回落,创业板来到了10日线支撑,目前盘口19家跌停!

03-15 13:25


关注创业板反击力度,很多大跌个股今日抄底机会,前期的强势股为主!次新板块今日暴跌,人为打压猛如虎

03-15 13:29


3月15日午后,次新股再度跳水,天永智能、华夏航空、华菱精工、南都物业、新疆火炬、西菱动力等逾10股封住跌停。同期,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以上。

03-15 13:36


创业板想起还得看工业互联、独角兽、芯片、次新。现在最有可能起来的还是工业互联!目前盘口跌停23家

03-15 13:41


泰永长征 异动,拉起来打板就能刺激次新反弹!但是这个股昨日爆量了,我不建议你乱追,实在想买把止损位设定在5日线!

03-15 13:45


创业板年线附近有抵抗,1815点一带,早盘大跌的午后拉起来就漂亮了,今日创业板最差也要收在1815点之上。

03-15 13:46


咱们手中的某只低位次新实在是跌不动了,分时已经多次试盘了,其它午后能拉起!早盘介入的工业互联也不错。泰永长征翻红了

03-15 13:56


又杀一波,就看午后能否拉起,如果还收光脚中阴,我建议尾盘大家减仓!

03-15 14:00


关注两点后反击力度,创业板年线未破,止跌信号已现!上周五建议减仓高位股,今日我们建议低吸,但是如果错了大家也得坚决止损

03-15 14:04


注意合肥城建拉升,科技股关注!独角兽板块率先发力,工业互联也有机会!拉起来的都没事

03-15 14:12


创业板虽然跌的狠,但是形态上没破位;大盘虽然抗跌,但是破了年线,所以重点还是创业板,大盘有向下的岛型反转结构。创业板调整应该是ABC结构,现在是A浪杀跌,技术上已经到位。合肥城建涨停板,成妖了!独角兽概念发力 早盘跟了吗?现在也可以!


03-15 14:13


工业互联也要重点关注,次新不要碰 次新反弹还是离场机会,管理层明确打压的板块不碰,除非你有55亿

03-15 14:15


纷纷异动了,泰永长征拉升,互联网工业也要关注了。

03-15 14:25


创业板收星概率大,今日起码没出中阴,杀跌也没量,耐心等待B浪反弹吧。独角兽、工业互联重点留意

03-15 14:44


创业板止跌,马上翻红,B浪反弹开始,今日拿货的安心持股,买什么很简单,就找工业互联、独角兽板块

03-15 14:45


盘口跌停减少至9只,只要强势股没跌停,明天都有机会反弹,用友网络昨日就没跌停,今日止跌了!

03-15 14:54


收评:市场演变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大盘出现了向下的岛型反转结构,短期不容乐观,但是两会期间暴跌也不现实,要等几天选择方向;创业板今日午后如期止跌,技术上也出现了B浪反弹信号,短线预计持续到下周初。接下来的操作就是把握好强势股回档后的反弹机会 今日就到这里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