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止跌反向思维,明天计划卖一半股


今天大盘终于在收盘的最后半小时止跌回升。市场发出买入信号。证明我昨天就凭着一个简单的规律大胆人弃我取的反向思维是正确的。中国股市国庆节开门红的概率是买十次对八次,这样的概率对于我这种好赌的人,没有不赌的道理,,一个字,使用左侧交易法则买买买,再次满仓。左侧交易法炒股如果技术分析水平足够,满仓操作可以赚的比较快,也比较多。因为左侧交易的好处是成本相对较低。今天卖掉了紫金银行赚三个点,同洲电子也盈利三个点,章源钨业盈利高达四个点,这就是左侧交易法则以及满仓操作带来的效果。我除了喜欢左侧交易法则以及满仓操作外,还特别喜欢选择弱势股,西部证券的羸弱是众所周知的,但是这两个月了我对西部证券始终不离不弃,昨天重仓弱势股东方证券,今天把卖掉紫金银行收回的资金又重仓券商板块今天表现倒数第一名的华泰证券。弱势股短线虽然赚钱不会多,但是在股票市场大风浪来临的时候弱势股不翻船它能救你的命。



大盘今天出现止跌信号,明天市场大概率会出现30个点左右的反弹,我的操作模式就是明天计划卖掉一半的股票,我卖股的法则更简单,手头上的股票瞬间涨幅超过2.5%就开始卖,没有达到这个涨幅的就继续持股多两三天等到达到这个涨幅再卖,甚至不惜清仓然后空仓十天。因为我个人凭经验十月中旬后市场会继续二次寻底。所以做出空仓十天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