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中阴线发出大跌大买信号,周一周二买买买

很喜欢上周五的大跌,所以买了很多的青农商行002958这支股票。

第一,这根中阴线确定了我上周一清仓而计划空仓十天的判断成立,既然看空为什么只打算空仓十天呢,是因为我觉得这一次的下跌空间有限,到了十月底又可以满仓券商股潜伏了。

第二,我喜欢相反理论操作投资法,大盘上涨我就卖,大盘下跌我就买,上周五连续拉出四根阴线别人在考虑如何防范风险,而我却认为不是风险而是短线买股的机会,我看中银行板块里的青农商行所以我越跌越买,打算做一把短线。




之所以没有空仓够十天就敢于杀回马枪买这么多股票,是源于一个我很看中的买入信号,上周四低于1400亿的地量就是我认定的买入信号,有这个信号我就大胆买,有位股友说了一句很准确的话,地量不等于地价,我不知道地价在哪里,我更没专买地价的那个能力,我只知道用金字塔方式越跌越买,我今天买了二十万青农商行,我的计划就是下周一买三十万,,下周二买四十万,下周三买五十万,买入的的条件就是按昨天收盘价计算每创出-1.5%新低价位就买进。这就是我的逻辑。


对于这次短线的操作我已经做好两手准备:一是特别选择银行股作为抢短线标的,因为银行股市盈率极低,在所有板块中,就银行股估值最低,还有就是前一周银行板块是最热门的板块。可以说,银行股是目前买进最让人放心的股票。目前风险不大,是看空又可以做多最好的品种。而是我个人认为这一次下跌的周期底部在月底延伸至十一月初,所以我会在下周四这一天卖股减仓甚至清仓。这是从防范风险的角度考虑,炒股可以玩,也可以不赚钱,但千万不能亏钱特别是不能亏本金。

周四卖股减仓后,我会真正的空仓一周时间,到了月底至十一月初这一段时间我将不断买入十只券商股直至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