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反理论火眼金睛定义这个三连阳是假突破陷阱


大盘最近这个三连阳对于大部分没有真正学会炒股的人是灾难,因为他们识不透这个三阳开泰是陷阱,一定会买股持仓期待股市上涨,而我常用反向思维继续空仓节奏踩得恰到好处,为了保持对股市的感觉,我从明天起会用十万元资金量买一只股做短线,我买股的原则就是表现越差的股票就是我的目标,近期最热门的板块就是区块链,其中领跌表现最差的文化长城已经暴跌30%,相反理论就是越跌越买。明天就一个字““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