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暴风雨即将结束恢复常态

今天早盘虽然有2000只股票低开-5%以上,上证指数也低开2685点,抄底盘涌入疯狂扫货抢筹市场快速回升十分钟即收复低开缺口。昨天3200股跌停, 我给自己一个字就是““挺””没有这个心态,最好别做股票。

随着今天上午的大幅反弹,我个人判断由疫情引发的股市暴跌结束了,这是中国股票历史上罕见的暴风雨。在这两天里,我们再次见识了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这些人性的弱点总是难以克服,相信这个经历,会给每一个股民留下深刻的记忆。

  中午上证指数收盘涨了5个点,收在2752点虽然不多,但是却可以说明暴风雨已经过去。因为是满仓被套所以我很庆幸这一切都过去了,尽管这种大暴跌令人惊魂,但是,就像一场暴风雨,来得快去得也快。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碰上暴风雨,然而,暴风雨在一年中也就这么两三次次,不会是常态,常态是太阳和小雨。股市也是如此,暴涨暴跌都是短暂的,经历这两天暴跌后,上半年常态必然是恢复市场原有的格局。我坚持满仓看好股市持股到3月2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