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A股前瞻 构造大牛市起涨点

四月A股前瞻 摆脱欧美股市影响见底回升

三月底这两周中国股市的运行基本上就是被国外世界级股灾的影响,那么我们在观察预判四月份股市就必须看外围股市的动向才能准确的把握A股动向。先说外围,本周全球市场出现了震荡反弹的走势,特别是之前出现自由落体式下跌的美股,在众多利好政策刺激之下,出现了V型反弹,短短四天时间,道琼斯指数就上升了接近4000点,出现了20%左右的反弹。但周五道琼斯指数再次大跌900多点,欧洲股市也出现普跌,可以说欧美股市发生的暴涨暴跌模式是巴菲特都没见过的世界级股灾。就像是最高级地震那样,远在天边的中国股市也被震到了,美股下跌接近40%,A股被拖累也下跌15%左右,我们现在要思考的问题就是欧美股市四月份怎么走,A股能不能独立摆脱外围股市的影响而独立上涨?我的观点很乐观,不论大盘怎么跌我一直满仓不割肉,不止损。套用上周中国最著名长线投资理财专家但斌董事长的一句话:宁可在2800点以下满仓套牢也不可以空仓踏空。




考虑到A股2600至2800点,属于中国股市这十年市场运行的底部区域,这也说明A股市场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不大,上周跌到2646点基本完成了回落探底。

上周欧美股市率先回升,并且反弹力度很大,因为A股市场之前跌幅较小,所以反弹力度也没有那么大,欧美股市上周大反弹,并不意味着趋势扭转,后市还会出现震荡反复,既然这一次股灾暴跌是因为疫情引起,所以判断股市这就需要等到欧美疫情出现拐点,当世界性疫情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出现趋势性下降,这时候才会真正看到全球股票市场走势稳定及金融风暴巨震的结束。这个时候A股市场也会见到十年大底,走出慢牛长牛行情。可以肯定外围股市上周出现的大反弹,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这里大概率美股有二次探底的需求,而二次探底继续大暴跌的概率很低。我认为,这一波美股二次探底之后,将会有比较长一段时间(至少一个月)的相对安全期,这样,中国股市也就有安全期了,我们国内目前疫情已经基本归零解封复工,连学校都准备开学了,所有的东西都在恢复中。所以,我认为下周指数应该就会开始逐步走好。四月份就是股市震荡筑底回升期。




从我上面给的这幅图看中国股市处在一个历史低位,我把它列为A5位,A股在生命线附近未来已经有足够的上升空间。所以A股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必要太悲观、太恐慌。四月可期。


03-30 11: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