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盘震仓,主力推迟牛市进攻脚步

今天早盘缩量微跌弱势明显,在观察股市判断关键在于分析上周五4月10日拉权重股中国平安掩护出货砸盘行为,这种行为说明主力放弃做行情计划。

4月第一周的周五,在国外股市大涨的情况下,我们A股市场再次出现拉权重股中国平安掩护出货砸盘的老套路,大盘出现单边下跌,虽然指数因为拉权重股原因跌幅不大,但是个股跌幅相对惨烈,跌停板股票40只,跌幅-5%的股票高达500只。在外围良好的市场氛围下那么导致大盘不能上涨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回看近期多条新闻,政策上对于股市的倾斜绝不少。现在情况是,政策面支持,流动性充足。但A股就是不涨甚至独立砸盘。

答案只有一个,主力资金没有打算现在发动行情。

这一波的下跌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疫情,

国外目前疫情超乎所有人想象,所以主力资金目前没有打算做行情。

以美国疫情举例,美国昨天又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时刻,美国患病人数已经超过50万大关,而且死亡病例也已经突破了2万,成为了全球第1个死亡人数超过2万的国家。美国单日新增和累计新增,单日死亡和累计死亡,所有的纪录全部归美国所有,意味着美国真正迎来了一个灾难的时刻,这种灾难对于股市的冲击我们已经看到和经历了。因此,我们期待的大牛市行情得等到国外疫情有明显控制的时候才会发动了。



我坚持预判大盘2646点会是牛市新一轮行情的起点!

目前2600~2800点毫无疑问是中国股市相对底部区域,主力的砸盘只不过是把行情启动的时间点往后推移而已。现在就是考验自己磨练耐心和坚定信念的时候,虽然现在我满仓被套牢-6%我一直坚持绝不止损割肉,我始终坚持判断中国股市牛市即将来临。而且黎明前的曙光就在眼前!待四五月份主力震仓吸筹完毕后!A股波澜壮阔大牛行情一定也会重新上路!

3月18日我凭市场的经验给未来画了这张我想象中的美好蓝图,在未来的一年里,我就按照这个思路做中长线投资,即便国外股市已经发生世界级股灾都不改变我看好中国股市的未来。这张图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伴行我每周对股市的观察。未来观察重点就是曾经万亿成交量的堆集区3000--3080点位置。收复这个区域,这张图的构想就会梦想成真。A股大牛市迎面而来。

股市观察:


2020.03.24日 今日V反大阳确定见底条件,

技术上上证指数2646.点A5判断成立成为大牛市的起点。(维持判断)


2020.04.2日 今日早盘成交量萎缩到这半个月以来最低,

连续三天地量是股价见底标志。市场在酝酿大阳线脱离底部。(维持判断)


2020.04.7日 今日价涨量增收大阳线,市场多头抄底迹象明显。

大盘发出向上攻击信号。大阳线是脱离底部的有效信号。(大盘仍在筑底中)

2020.04.10日 周五主力砸盘意图是回避外围第二波金融大动荡同时震仓洗盘。(A5仍在筑底中)


操作策略:中长线满仓,静待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