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炒作开始 新能源板块即将回暖!

3月30号行情操作总结:

一、

指数日内V型反转的一天,家电板块午后爆发,美的集团大阳,飞科电器涨停,证券,上证50也是齐齐助攻指数走高,北向资金全天买入逼近50亿,即将进入4月份的业绩披露窗口,资金也是选择了风格的大切换,人工智能昨天退潮今天继续领跌。昨晚公布一季报的飞龙股份今天也是一字板涨停,接下来就是主打1季报业绩的时候了。

二、

论业绩暂时是没人比得过新能源赛道的,主要景气度太高了,最近降价的也只是上游的锂矿,下游需求还是不减的,所以可以明显的看到最近一段时间开始有资金回流新能源做超跌反弹和业绩的预期了,京山轻机蔚蓝锂芯科士达都是底部止跌涨停反弹的,风电大金重工天顺风能泰胜风能海力风电前2天也是集体超跌反弹大阳线。

所以看接下来新能源的反抽能不能更猛一点,今天也是进场了科士达做个涨停复制,蔚蓝锂芯也不错,不过我觉得储能会更好,锂矿降价利好下游。

三、

至于人工智能板块这2天的退潮调整是在预期中的,大板块行情不会戛然而止,炒作周期越长那么顶部横盘震荡时间也会越长,预计还会筑多重顶之后才会结束,在下周如果有好的低吸机会还可以轻仓参与,注意接下来风险肯定是越来越大的,所以建议尽量以尾盘低吸为主,避开高位个股,以新分支低位启动标的为目标。

风险声明:本人分析文章以及关注的股票,都是作为自己操盘回忆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