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概念再度回归

次新股新开板的几个品种今天砸盘比较厉害,淳中科技等从涨停到绿盘,这种极端走势出现,次新股短期再起来行情可能有点难,得调整一段时间。



四大地产今天调整比较厉害,四大地产大跌,在接下来可能会带动其他蓝筹跟着杀跌,这种走势在之前曾经出现过一次。指数目前回到上次冲高位置,向上面临半年线压力,连续涨停潮之后,获利盘兑现的意图比较强烈,接下来两天可能会再度见到高点。



锂电池板块可能在上周受到周期股的影响,高位横盘震荡,不过在今天似乎走出了上周周期板块暴跌带来的影响,板块内个股大面积涨停,可以观察锂电池接下来的持续性。寒锐钴业今天的历史新高值得注意,如果接下来继续加速,那么钴涨价很可能会出现大行情。虽然钴涨价也属于周期类品种,现在不少周期股已经走坏,但是钴涨价在受到波及之后,很快再度走出趋势,足以说明这个板块是有大资金关注的芯片板块兆易创新涨停,走的是趋势行情,今天盘面上个股的跟风程度一般。



独角兽概念今天的合力做多特征明显,天华超净在休息之后二板,尾盘合肥城建佳度科技跟风涨停,普路通冲击涨停,除去锂电池板块,这个是今天最强的热点品种,不排除其他的独角兽品种在明天早盘有继续冲高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