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牛股——沃格光电(603773)

今日分享牛股为沃格光电(603773)


分享逻辑:



1.该股是新开板次新股,目前爱婴室已经二连板,并且突破压力位,在华锋股份等妖股打开空间的前提下,冲击三板的概率非常大,那么一旦三板,沃格光电就可能在明天继续走强。



2.基本面分析

公司以玻璃薄化业务为基础,逐步向下游镀膜、黄光、切割等业务延伸。目前,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薄化、镀膜、切割等服务。公司于2016年10月开始投建第一条黄光蚀刻生产线,2017年11月正式量产。公司已形成了FPD光电玻璃精加工领域较为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具有垂直一体化优势,能有效节省客户玻璃面板加工时间,降低客户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检验等成本,有利于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公司收入规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