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急拉大家可高抛!

想进舍知道年底强势股的用电脑手机嗖:大风歌15均线分析力度指标  这个博客,就知道我了

周二A股呈现探底反弹态势,早盘股指小幅低开,盘中两波急跌至3516点,随后在抄底盘的推动下,股指开始震荡走高,尾盘最终以小阳线报收,上证收于3563点,同比上涨0.85%,沪市全天成交2509亿,同比萎缩近三成。

盘面上看,股指探底反攻是的市场活跃度有所提升,两市涨停板个股达到65家,涨幅超过5%有206家,跌停板数目有3家,跌幅超过5%有20家,个股也是涨多跌少,涨跌比约为3:1。板块上看,题材股开始活跃,新能源汽车板块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全线上涨,石墨烯、无人机以及物联网概念股盘中均有不错的表现。造纸、煤炭、券商以及汽车等蓝筹股也是表现抢眼,位于涨幅榜潜力。

周一的收评的题目是再有急跌就低吸,不知道周二早盘急跌的时候你们建仓没有,如果踏准了行情的节奏,周二收盘的心情应该相当美妙的,2015年还有两个交易日,元旦前市场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周二股指虽然出现了探底反弹,但成交量大幅萎缩也显示了目前市场浓厚的观望气氛,所以不要指望股指会反弹很高,周三5日线与10日线开始死叉,有冲高可以将周二低吸的仓位平掉,高抛低吸就是这样做的,行情还是震荡,关键是要踏准节奏,追高在这种行情死的可能性很大。品种上,低位低价的涨幅不大的板块与个股可以重点关注,另外年报预增题个股需要重点挖掘,蓝筹股也要跟踪,最后两天不排除有机构会做市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