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关注潜力龙头股(附股

昨天才是迎来真正的反弹,当然,中小盘或者说创业板的反弹更早一些,而一些强势的中小盘题材股已经连续几个涨停板。

上周四我曾谈到2850左右可以抄底,上周五又指出暴跌后哪些股票能够翻番,现在来看,分析是非常符合实际的。昨天也有学生给我留言说,这次听了老师的话换股操作,选择已经挽回元旦后大跌的损失。所以我说,低位调仓换股的重要性,而有些人总是喜欢在一棵树上吊死,换股解套甚至可以赚更多,何乐而不为?

那么,大盘开始反弹了,没有在低位及时调整持股结构的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我觉得,万变不离其宗,中小盘成长股仍然是你不二的选择。如这几天连续四个涨停板的宝德股份,业绩预增超过200%,又有10转15股的高送转预案,引发资金追捧。循此思路,随着大盘企稳,春季行情有望发酵,年报业绩大增+高送转很有希望成为下一阶段的热点。在这里我给大家列举几只股票可以跟踪。

002413雷科防务,10转21股,年报业绩预增370%;

300160秀强股份,10转22股,年报业绩大幅增长;

002418康盛股份,10转20股,年报大幅度扭亏为盈;

300053欧比特,业绩大增接近150%,10转15股;以上仅仅是一部分业绩增长或者明显改善的,又有高送转的品种,更多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分析。

至于大盘走势,我觉得还属于技术性反弹,至于后市如何演化,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尤其是消息面和政策面对于市场的影响。不过,总体上我认为市场的恐慌阶段已经过去,如果再收中阳,那么,春节之前的市场就安全系数更高了。


温馨提示本博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