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为什么每次开门都不红?

大家可以回忆下,今年从元旦开始,几乎每次开门都黑,有小黑,中黑,大黑,暴黑。

为什么会这样呢?

纠其原因还是熊市情节使然。

熊市,周一和周四必黑,或概率学上黑大于红。

只是每次黑的程度不同而已。

但五月开门是星期二哎~,

但是,虽然是星期二但是是开门唉~

五月开门很可能,不那么乐观。

祈祷吧!

自从去年股灾以后,开门红次数确实少,而星期一星期四黑几乎成为定式,你躲开这些日子,对的次数总大于不对,关键是,这些日子大黑远多于大红。还是强调熊市躲暴跌啊!

不躲暴跌,亏一次大的,就十次补不回。

这么明显对称的规律,真也是醉了。

还一个25日魔咒,逢每月25日前后有一次大跌,而且很暴力。

自从股灾以后这以上规律如果用十次说,九次没打破。

这真是复制魔咒沿袭规律行情。

你不信,必倒在一次次血泊中。

我就是这么通过规律来躲今年二月以后的暴跌的,全部躲开了。

你就非要天天满仓,天天都炒股,我也是醉了。

这些日子宁愿踏空也要躲几天,看没事了再杀回来,哪次暴跌也躲开伤不着咱。

今年总体还是除了俩融断没躲开,其余暴跌和咱有啥关系呢?

全部躲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