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再跌千股横盘变千股破位

目前弱势股应该占三分之一,强势股占三分之一,不强不弱股占三分之一。

整体应该说是空头占优。

目前千股横盘应该说有一段日子了。

最近几天更是走出了跌涨跌涨或跌跌涨这样的走势。

应该说目前千股连跌几日的多数。明天如果不能涨,他们维持的平台必然破位。

千股之所以横盘本身就是弱的表现,实际大盘还不是横盘,也有反弹大的时候。

这就得出结论,千股弱于大盘。

是谁造成千股弱于大盘呢?

应该不能怪罪节日效应,因为八月九月快俩月都是这样。

实际真正活跃的就一直是那么几个板块,比如妖股,石墨稀,美丽中国,举牌和恒大系,重组概念,这是近两个月反复活跃和主力资金进驻最多的。

而这几大板块周五是重挫。


周五这三个板块大暴跌,很多评论说规避这些板块,实际我和他们想的正好相反。

如果连这些也结束了,其他千股横盘必然演变成千股破位行情。

最近炒的没戏,休息几个月的也不可能在国庆节前五个交易日突然走强。

休息越长越没可能有大暴涨。

休息越长的票只能说明主力全面出逃了。

光剩散户维持股价了。没有主力,所以涨一个点跌也一两个点。但长期看,主力不来,几天或几周下来阴跌累积也是可以达到百分之十几二十。

周五暴跌的,说明还有主力折腾,如果没主力了大盘不坏前提下一般属于阴跌,百分之一二。

跌三个点以上或涨三个点以上没有主力是不可能实现的。

能跌和能涨都是主力行为。

没发现千股实际最近两个月单日反弹两个点也费劲吗?

如果还有主力会容许两个月阴跌不止吗?

下周还需要标杆哥,如果没有,下周千股破位大概率事件。

因为没涨,随便一跌百分之一二就破位了。

破位也不是说非要跌停。

有些人说百分之一二挺少的,可意义不一样,破位了,再修复还得下个台阶从长记忆。

周一重点,看周暴跌的个股能否主动止跌带领大盘反攻。

因为他们是近期最活跃的大资金方向,他们的动作决定了大资金认可是反弹还是继续下跌。

大资金不认可反弹,那千股就破位。

但一但开始反弹,千股也不可能有作为,还是维持横盘而已。

但如果反弹不开始,千股就破位。

取决于大资金的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