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察及明日策略!

今天全天基本涨跌家数比,基本是对半开,尾盘多头占优。

涨家数稍微多于跌家数。实际盘面赚钱还不是太容易的。有一半绿盘,也说明不是随便买就好赚钱的一天。

涨幅榜有50只涨停,加上新上市的也算几个月以来比较高的水平了。所以今天全天确定了没有暴跌风险。

根据今天全天的盘和多数个股的连续阴线的技术形态看,三分之二股票具备超跌反弹动能。比如日线3到4连阴的,有出阳线的技术要求。

所以适合埋伏,如果追涨,应该多数个股就具备出一根阳线的可能性。

连续跌3到4根,如果快速收复,那就容易创新高,类似贵州茅台,回调都是机会,但多数股票不是的,多数股票实际如果连续跌3到4根,能收复2根都是很好的。

多数也就收复一根,就还有震荡和调整。

既然我们看清楚看明白了,那么行情就变得清晰起来,就是连续调整的票,你埋伏上,等着反弹比较大的一天出来。哪怕你是套牢的,这样不白涨。涨了不卖也是白涨了,毕竟我们不是主力,不好猜测主力的心思。

越往后反弹,越不适合重仓满仓一个,多持有不同行业的股票,阳线多的票不适合追高入。阴线多了就有反弹,你看哪只股票历史上只开阴线,不开阳线的,只是你别贪婪。贪婪的就会套牢。

不是套的问题,是套牢的问题。

明天应该还有冲高,看能冲多高再判断市场吧。

走一步看一步。谁也不是神仙,能预言非常准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