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察及明日策略!

今天可以说咱们是强于美股的一天。

尽管调整,但依然在可控范围。这仅仅说的指数。

再说说个股,目前两级分化比较严重,有主力货多的继续折腾,还有些强者恒强格局。

今天总体一带一路,有色金属,建筑机械,挽救大盘。

弱势群体里看看,主力基本没什么货的不是大暴跌就是弱势震荡阴跌为主。实际大盘从最低回升上来20来个点,看看跌幅榜的票,基本没什么变化,像三江购物还是扩大跌幅的,实际走不好的票,无论机构还是散户,也是不愿意拿自己钱做实验的。抄底的还是一些跌幅相对小些的票,跌幅小些的票基本随大盘都有所回升。

应该是跌幅前500名无论大盘涨跌都没有任何盘中反弹出现的。

今天由绿盘跌百分之1到2翻红或快平盘的,从1913名开始到1923名,这10只股票基本是这样的,1927名也是这样的,

300530,603203,600519,300548,300252,002086,600791,603883,002143,002571,002815,600508,今天这些股票从下跌百分之2到翻红或基本翻红。还有大盘重要的一只票,中国联通也是这样翻红的。

像市场上同板块不同命运也是经常的,像罗顿发展涨停,罗牛山小幅上涨,海南橡胶则是下跌收盘。所以,对联动强的板块也得区分去追股票。

像高铁板块联动性目前是市场上比较好的,有色金属联动性也不错,群体比较大就是,涨跌幅度不太一样。

目前从个股的形态看,不能仅仅看指数操作股票了。因为指数反弹,依然很多股票没什么反应。而我们要赚钱就得设法买到那些对指数分时反弹时,大盘一弯沟他立马做出反应的个股的跟踪与试探买入。

今天应该说前500名下跌的股票对大盘全天的分时波动毫无兴趣,继续下跌为主或基本除了跌幅扩大对反弹没了反应。

如果明天大盘继续下跌,这些没有主力的可怜鬼将更加凄惨。因为阴跌也不亚于两三天吃一个跌停,一天阴跌百分之2左右,3天就是半个跌停。

阴跌的票更可怕。因为你不知道他哪天高兴反弹一天,也不知道他哪天不高兴突然加速下跌一家伙,就类似三江购物一直阴跌,突然大盘不好他就一个近跌停伺候他的股东。

这也是为什么盘面显现出来强者恒强的特征还在延续,因为不管是主力还是大资金,还是散户,都无从下手,只能从这些板块和这些热门个股里面游走,除非大家都不玩了,都不玩,估计管理层不乐意了,我想他们的本意不会是把大家都沮丧吧。

如果要玩,这些热门股强者恒强还得坚持下去。因为那些弱势股明显也没有准备好,他们基本没有主力,如果有主力,怎么会大盘好也不干活?大盘好的时候他们仅仅是红一下应付一下大盘,怎么能确定就是主力在里面和你一样难受呢?

从今天探底回升看,明天早盘还会延续反弹。

反弹到哪里又卡壳了,还是边走边看吧。

总体,多数个股尽管不再跌停了,但长期不涨,也是阴跌加偶尔单日反弹这么夹着走路,你踩对他偶然反弹那一天还好,踩不对,三五天凑一个跌停,这是多数股阴跌状态必然走的路。不知不觉你就躺了。总体,对弱势股的反弹和长期弱势股的反弹,如果有,当然会有,间歇性的,你也可以做,但快进快出,不要长期待着,除非完全走好另说。均线没有多头排列前还是干一票算一票,绝不套牢。

估计个股再跌将有弱反弹出现了。这么个下去,大盘非要被这些弱势股拖死不可。早晚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