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观察及下午策略!

早盘震荡是低吸机会,这是对今天盘面的判断。

早盘几只重要股票异动拉升,也注定今天无风险,或说风险级别还是局部,看跌幅榜,依然分化啊。有跌的。

一只是河北钢铁,一只是张家港行,还一只随后异动的是大唐发电。

河北钢铁是异动最早的,9点52分异动,最大盘的河北股异动,也预示着今天这个雄安板块会好。

判断一个板块有无大行情,最简单的判断就是大股票动还是小股票动。

包括电力股也是一样,大唐发电,动,也预示着电力股要反弹了。、

今天最强大的一个品种,白酒板块终于补跌了,这是个大利好,应该视为短线反弹前的最后一个跌。

昨天很多人没出手,今天早盘调整,看出来重要股票异动拉升,创业板四个指数里面最强,说明今天是个无暴跌风险的日子。就该出手了。

股和股的节奏不一样,只要你的股属于两种情况,你就可以持股过节,一种是热门,比如雄安概念,应该还没有结束反弹。

一种是超跌反弹,就是说你的股调整到了低位,依然还没有几个点的反弹,你就持股过节。一种是个股行情,就是你的股依然还没有补跌,趋势向好,非常完美的走势,佰利联,涪陵电力,等,这样的股有十来只,没受过伤害,应该是可以继续持有的,没有的暂时不要乱动。

每一波调整,总有一部分股票坚决不跌的,高度控盘的能做到。

下午还一个可以关注的板块,我认为是航天军工板块,早盘中航黑豹,异动拉升,罗顿发展也是异动拉升,带动福建海南的异动拉升一波。

下午主要几个方向,一个是电力,一个是航天军工,一个是雄安新区,一个是底部一点没反弹的超跌严重的。

按此操作,五一后回来会有收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