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你熬不到一只反弹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牛股

我根据多数人的错误总结了一下,大体原因是这样的。

第一个,买到了,不会止盈。高了还看高。

结果多数股票也是要和多数股票一样站得高摔得也很惨。

最终盈利变亏损。

第二个,一个股票他不像贵州茅台那样,散户少,无论涨跌散户都少。所以最终慢牛下来的就剩贵州茅台了。

一个股票一暴涨,散户就来了。

主力也不可能再拉升。只能选择出货。

最终你认为的洗盘成功变成套牢你。

第三个,不管是股灾后跌得很悲惨的底部票还是高位开始回调到相对中位的票,整天盯着,整天想补仓,涨不了。

冷却的过程,基本没什么人关注没什么人激动了就会悄悄涨起来。

你天天还看看,涨不了。

就像这两天石墨烯,突然暴涨,大家都忘差不多了。

只有这样才能涨。

你天天牵挂,夜夜盼翻翻,那是有病。

只有你发誓这个股我再也不买了,看看,是不是放手了,过阵子就起来了。

总体,主力也是剑走偏锋的人。

大家都在那喊人的,没有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