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盘基金远多于去年说明啥呢?

刚看到一条新闻统计,今年清盘的基金远多于去年。

只能说明一件事情,今年这半年实际远不如去年行情。

赚指数亏钱的事经常。

自从出了个上证50概念,其他股就机会少很多。

多数基金产品主要配置的是中小创。

看哪知基金主要配置工中建的-?

配置那些的多是捎带。

这也正应了那句话,

不认为的往往能涨。

都认为的还得等等。

不过,这也不会长期这么清盘下去,物极必反。

中小创的春天也许快在路上了。

看他们,你就知道,多数人实际也差不多上半年比较差的炒股业绩。

尽管时不常有那么些牛股出没,真能把握好波段的没什么人。

比方说前面航天军工牛一阵,你看见了,追进就吃面。再比如雄安板块,都咋呼千年大计,连板谁也买不到,打开板就再无涨停。

再比如次新股板块,你欢心喜地的追涨一回,结果当天晚上宣布增加ipo.你直接傻掉。

再比如告送转板块,你看到消息马上去干活,结果当天晚上宣布全球都没有,你直接崩溃。

今年人为股灾不少。

所以,能赚钱的时候不多实际。

下半年如果闭嘴或不太干预,中小创应该比上半年多一些。

变数在干预。人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