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确定你一定可以站好队吗?

股市现在有两千多只股票了,也确实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这么多股票,你怎么选股是重中之重。

股市不可能天天搞股灾,也不可能天天齐涨共跌式样走法。

总是交错,或穿插,或先后,或轮动。

股市曾经一度也分个一九,二八,或题材权重。

但今天说的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分化将主导很长时间,乃至三五年。

所谓分化,就是好的可以一直涨,不断历史新高,漂亮50?

no,何止啊?

现在不止漂亮50分化着走,题材也分化着走。

今天港股有些突然就闪崩了,你要说是题材股闪崩,可多数题材股没有闪崩,仅仅几十只。而且都是很僵尸的股票,就是交投很惨淡的突然没有买盘。

所以我们通过他们闪崩的股票总结出一件事情来,就是很边缘化的个股要远离。很边缘化就是长期没什么主力的。

实际美股别看一直牛市,慢牛七八年,逆势走跌的也经常有。

这就是说,一小撮闪崩,并不能代表全部,只是一小撮。指数还坚挺着港股。

美股也一样。

难怪王亚伟投美股都亏钱,就是标不对。

所以说,未来,中国股市一样的。

好的企业,还是会不断创新高的。

除非业绩很不像样的要跌下去,或实在没有什么看点和题材的要跌下去。

应该,如果没有判断错的话,多数股应该机会未来大于风险的。

像七月八月,航天军工股和电力股是炒作常客。

这都有周期的。

埋伏永远好于追涨。

就像九月十月炒消费,年底炒旅游,

另外说一下白酒指数,应该,不出很大意外,八月一日前见高点。

全凭经验和盘感写些股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