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也该跌跌了

咱们应该准确无误的说,和美股包括欧洲亚太位置明显是矮小的。

美股昨天跌挺多,会影响开盘,但开盘后怎么走,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还是低开高走再走低,还是低开走高全天震荡,取决于中国股市有没有完全走强。

目前看,中国股市还在反弹周期里面没有到位,鉴于此,我认为完全可以低开高走,当然还得观察盘面变化。

毕竟炒股是主力说了算的。

看昨天的盘,主力应该还得做行情。

既然如此,今天就有机会回升。

但我认为也有必要趁着回升降低些仓位。

因为,目前也距离3300比较近了,外盘虽然说只影响开盘,但外盘明显这阵是进入调整期了。

怎么也得调一段。

当然人家调完又会莫名其妙的创历史新高。

目前美股确实地球人也看不懂。

总体纵然你再看好未来矮小的中国股市,但留些钱在手不被动。

应该十一点前能看出来主力今天会怎么安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