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观察及下午策略

早盘上证指数没有回补昨天跳空缺口,仅仅差两点,说明强势反弹还没完毕。

市场转强时才会出现这种盘口。

毕竟昨晚美股跌幅比较大,咱们之所以强,一个跟位置矮小有关系,还跟这里反弹没有结束有关系。

早盘国企改革继续领涨盘面,这跟他们普遍矮小有关系。

位置矮小就不容易轻易结束反弹的。

有色金属昨天反抽后今天又跌幅比较多,跟国际金属昨晚暴跌有些关系。

他们受国际金属影响大,如果做这个板块的得时刻留意国际动向。

早盘上证和创业板跌幅差不多,中小板和深圳差不多跌幅。

上证强是国企改革板块在撑,今天又扩散上海股,电力股。还有部分雄安在撑。

创业板强是掌趣科技和次新开板在撑,像

002888,300678等次新开板还有联动走强。

像跌幅榜,大暴跌股也不多,明显经过持续下跌,有色金属他们也跌幅不太大了。因为毕竟不是第一天跌。

综上,不排除下午四个指数能翻红回补今天跳空缺口,今天跳空缺口留下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总得反弹还没有完。

六十分钟周期创业板红柱子很矮小了,但如果出调整,能出前面那样胡子渣样的绿柱子几根就再上红柱子的话,还是可以看好后面反弹。

因为周线创业板周线红柱子第二根,也不适合太看空。

短线有所调整,如果能平稳调,类似今天这样,盘中调,个股杀伤力不大。

周线看,应该是红柱子还可以上红柱子。

当然还一种极强势走法是创业板红柱子突然加长六十分钟周期,不过我认为如果上几根绿柱子,胡子渣样,再上一排红柱子,那样力度更强大时间更长久。

下午,没什么说的,控制仓位,合理调仓换股,持股观望,目前,完全空仓也没必要。

完全满仓也有些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