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察及下周总体行情展望

混改连续两日活跃,持续性是这周最好的。主要还是跟位置矮小有关系。

位置矮小才能谈机会多少。

下周中国联通带着利好复盘,混改概念整体造势造得相当不错,这也是中国平安和一众银行蓝筹稳定的一个理由,因为毕竟中国联通是绝对蓝筹。

今天有色跌幅居前,但收盘后外盘开盘都是阳包昨晚阴线,这剧情闹腾的,下周一还高开反弹?

这板块受外盘影响太明显了,周一估计可以高开反弹,但还是不建议追涨,有概率性还是冲高回落的一部分股票。

现在板块内部也分化得不要不要的,今天金隅股份强势,但其他雄安板块呢?就惨绿的多数。

有色金属今天也不是都大暴跌啊,也有震荡翻红的,比如云海金属,暴跌四五个点起来的。

看无论哪个板块都是分化,像航天军工,湖南天雁,长春一东就暴涨,其他都大绿。

所以,从这个现象看,精选个股可以对抗整体调整。

对于下周一,应该说还是可以延续反弹的。

当然也得看看反弹成什么样再谈周二以后怎么走。

上证指数六十分钟周期还是红柱子延续没有缩短。

创业板指数六十分钟周期绿柱子第二根,预示着创业板指数还有比这两根长的绿柱子,如果能以横代替调整,类似前面那波胡子渣样绿柱子,需要一周调整结束。横这么五六根k是最好的调整方式。

最忌讳竖着杀跌。

从周线看,四个指数均红柱子区域,应该反弹没有完,有一周的调整走势也是为了后面继续反弹。

关于混改,应该下周还有发酵。

因为多数反弹后位置还不高。

关于个股,不一定同步大盘在六十分钟周期是否是红柱子一根比一根长还是出了一两根绿柱子。

如果是日线刚上红柱子,六十分钟周期也红柱子区域,下周应该不会调整厉害。

这个macd指标准确率很高。

坚持按这个来,一般套牢不了多少。

如果被套牢厉害一定没按这个来。

下周,半仓以下持股观望。

别轻易满仓。

当然,边走边看。

下周冲高后再度回调概率比较大。

这个回调还是有必要回避一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