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一次大回调都产生一个新热点和新个股行情

这周的看点无疑就是混改了。

这是在上周调整三天以后出来的持续性比较好联动性也比较好的板块。

这个群体比较众多。目前应该仅仅龙头反弹幅度比较多,其他都反弹很小幅。

主要还是股票太多的事。

这个板块包括电信,铁路,航空航天,军工,电力,船舶制造,油气。

目前看龙头中国核建,文山电力,泰山石油,铁龙物流,申达股份,万业企业,洛阳玻璃,一汽夏利,中粮生化,湖南天雁等。

这个大的概念随着下周中国联通复盘将还有高潮。

下周估计其他同概念的涨幅不大的会有一次加速补涨。

追涨还是有些风险的。因为位置矮小也是反弹不矮小了就会回调。

就类似创业板最后两天出现回调。

一般大家要注意,周四周五一般次新股和创业板相对来说资金不愿意戳,一般不愿意戳,当然也有二般情况,就是前面三天跌了后面两天可以戳。

主要ipo会严重影响次新股指数,间接影响创业板指数。

后两天主板强于创业板就不奇怪了。

说完了板块,再说一下个股,每一轮回调后都有单打独斗的个股出来变妖,这次也出来一些这周涨幅非常大的中小创个股,一周反弹百分之二十左右,而且个股还不少。

所以,下周如果大盘冲高回落再洗一次盘的话,我想再下一周还会重新出来一批一周反弹百分之二十三十的票。

应该是中小创股票。而不是大蓝筹。

这点留意吧!

如果轮动有些也能轮动到。

但前提是如果轮动到你还有股票。

目前低位的没动弹的,机会应该在未来下一轮反弹。

急没有用。别放弃才能赶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