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反弹的高度和时间判断

今天迎来了预期中的反弹,八股终于开始普遍止跌反弹。

这里反弹的高度,首先先看3400点是否有效突破,有效突破过去,反弹上升空间打开,可以看3478点甚至更高。

怎么叫有效突破呢?

简单点说就是站稳3400点并且收盘越过3410点不再掉下来。

如果下周一二三不能有效突破3400点,下周将先扬后抑,还是区间震荡行情,就是顶就是3390到3400点一线。

有效突破了才能谈空间。

时间上,应该以个股轮动反弹的赚钱效应来判断,一旦没有折腾没有赚钱效应,落锤将开始,所谓落锤就是反弹结束了。

个股折腾,就是赚那差价的时候。

今天应该说个股普遍反弹小涨,多数个股仅仅是止跌,还没有开始大反弹,下周料是个轮动反弹的过程,只要反弹过了,就是先卖了再说。无论对错。

一旦大盘越过3410不再回头,果断追入也不会踏空二三十个点。

个股,方向几个,一个方向是超跌反弹,这阵普遍都跌鼻青脸肿,个股都有个单日反弹。

可以守一守超跌反弹,超跌反弹注意事项,反弹遇阻就开溜。

因为超跌反弹,一旦反弹结束就是新低或再跌行情,不走,这块利润也完蛋了。

一个方向是macd红柱子高的近十个交易日主力进场股,取最近十个交易日比较容易捕捉短线主力进场股,近几个交易日随整个题材股回调了,下周还有大涨二次做头部行情。

一个方向是新出来的热点刚上一两根红柱子日线的。择机控制仓位快进快出。

其他都没什么机会。

应该下周大赢面就这三类。

其他看看就行。


下周总体注意事项,3400点不过或站不稳定,减仓。

个股反弹遇阻就开溜。

macd红柱子完毕上第一根绿柱子的坚决离场,因为后面还有若干绿柱子。

记牢了这些,短线,很容易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