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比惨的股票告诉我们一个真理

市场实际从股灾以后就基本属于震荡折腾上行走势,目前已经来到了3300点以上并且靠近3400点,可市场上偏偏有几只比谁比谁更惨的股票,这些票都有个共同特征,就是业绩很差。从这些股票总结出一件事情,如果不想满仓踩雷,就得买业绩向好或业绩不能差的票。

比如,000816,600556,000922,600654,,,

再看看那些业绩好的和业绩中性以上的,简直就是反向运动。

站队很重要。

你站错队,在接下来的月份里估计指数上去了你的股却腰斩了。

这就是以后股市发展的方向,越来越理性投资。

尤其是国家也倡导价值投资的大前提下。

尽管这些股票跌惨了,但依然不可以随便抄底。

除非后续业绩改善方可扭转命运。

有些股看着是这样的,大盘指数上来了,他却下去不再上来了,而且新低不断,就是业绩的事。

未来这样的票分化将是常态,单纯看指数炒股料不会有用了。

还是业绩说话。

业绩跟不上的,后面反弹过了也会跌下去,后面业绩改善的,股价跌下去了还会再创新高或修正错误。

但如果是业绩一直差或更差,股价将一泻千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