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那些和大盘不一个反弹周期的票怎么办呢?

目前市场上确实有批股票和大盘不在一个频道,大盘是十月九日创出的阶段新高,而有些票是九月十日附近创出的新高,提前大盘一个月见顶,目前回落中,有些回落幅度还不小了,中国联通更早,8月23号见顶,中国建筑更早,7月25号见顶。雄安板块龙头冀东装备则是5月16见顶,妖股方大碳素9月12见顶,次新最早龙头中科信息则是九月21日见顶。

等等吧!

这些股票给我们的信息是,大盘指数没有见顶,而局部提前大盘见顶。

局部提前大盘见顶的坏处是他们再也不能享受指数反弹带给投资者的增值,而是不停缩水缩水再缩水的账户。

另外还有三分之一股票也走出了上述股票的提前见顶图形,一路下走,和指数一点关系没有。

目前有三分之一股票同步大盘四个指数,三分之一股票走出了上述股票图形,还有三分之一股票走出了横盘整理阴阳交错行情。

不涨不跌的占三分之一。

震荡上行的占三分之一,

一路下走不断回调的占三分之一。

如此,也得出一个结论,就是目前绝对是反弹的末端,反弹空间是不大的。

虽然工商银行他们还是新高和护盘。但目前三分之二股票是和大盘不一个时空的。

尽管短期有反弹,但提前大盘反弹结束的股票调整期是路慢慢的。

但不代表跌多了不反弹。

趋势股也仅仅是这一段他该反弹周期了。

而反弹周期早结束的,可以数一数55这个周期,如果一个股票回调达到55个交易日,最低也有一周反弹,不排除有些还反转呢。

当然还得结合周线月线看看。

如果你是短线,现在就俩机会,一个超跌反弹,一个趋势股二次做头部。

如果你是中线,那就去多看看周线月线,回调到哪里了。

一目了然。

当然,如果深套了,就拿着吧!如果套不深,像已经结束反弹周期的只适合短线进出了。因为只有跌多了的反弹机会,而且时间很短。不会有一波。

这就是下降通道形成的事。

要扭转除非连续涨停,但凭什么连续涨停呢?

所以,不要做掩耳盗铃的事。

多思考多想想。

先赚个肉包子钱也是不错了。

太贪也是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有些人总是在后悔中生存,像经常说要是十年前买房就好了,要是某只股当时卖了赚多少万,一点意义没有。

还是玩现实的,赚钱就是对,不赚钱啥理由都可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