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个股回调的残酷性总结一些经验

当然前提还是九成个股。一成或一只几只不在讨论范围。

如果要安全,宁愿放弃那一只或几只不这样的股票。

因为九成是比较大的比例,你相信小概率容易大亏钱放大血。

像一只票,反弹以后加速,加速以后回调,先看macd,是macd红柱子区域的回调还是红柱子完毕后开始上绿柱子的回调,如果是红柱子区域的回调还有机会,如果是红柱子完毕上第一根绿柱子的回调,则多数都是要走一大波一根比一根长的波段的。

暂不说过程煎熬残酷,至少账户亏钱开始了。

这一点看,macd红柱子完毕上第一根绿柱子一定先离场,无论亏钱还是赢钱,一开始亏钱都少。

就看你下得了这个决心吧!多数人做不到。

还有一些高位股加速拉升后,远离五日线,这时候还有一次靠近五日线再拉起大涨机会。

如果破五日线,先无论盈亏多少先出来看看,多数都要跌到二十日线再企稳反弹的,十日线除极强个股有反弹,其他都得再下。

实际上大家亏钱都是亏钱在高位往下跌的阶段,有些是下去再也上不来了,有些是下去还有第二波做双头走势。

一般情况,下去再上来做双头的都是红柱子区域的二次拔高,拔高也很快速迅猛。

下去上不来了多数情况都是跌得出绿柱子一根了,只能下去搞十几根绿柱子再图谋一根比一根短的反弹了,但再怎么反弹也是落日黄花,弱弱的。

所以,这个macd红柱子区域的回调和出第一根绿柱子的回调,再反弹的结局就是差距十万八千里。

这么一分析,以后,对于趋势股,高位股,回调,出第一根绿柱子坚决离场观望或不抄底的态度。

像红柱子区域的回调只要不上绿柱子一根,回调到二十日线都是机会大于风险。

当然说的短线。

目前中国股市多数人不愿意做长线,包括汇金等国家队,都因为个股也是上上下下忙活。

曾经的雄安板块就是连续几个涨停目前震荡几个月也跌完毕了。

如果当时国家队不卖,目前一场空。

这就是中国股市多数股票的真实写照。

所以,严格按照macd红绿柱子走,你一定能锁定利润或说规避大的回调亏钱段。

多数人之所以从盈利到亏钱都是因为红柱子区域他在绿柱子区域他也在。

全程在场。

基本就是好刺激的过山车,最终一年到头赚多少都还给市场了。

值得反思了。

记住我说的macd红绿柱子法则,在股市生存之道。准得很。不要抱侥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